目前分類:兒女記事 (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很久沒有寫孩子們的事了
但是他們都有好好的在成長喔^^
不過今天登入官網的時候,那隻黑嘛嘛的東西又出現在我家了
想也知道...世代交替的時候到了......

一樣,在奈奈子拿了一封信來找我
告訴我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我對他的照顧
還要我以後好好在blog上努力........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久沒寫跟孩子相關的事了...(算算幾個月有了吧...)
因為平日都有好好餵食也不怕他們餓著
再加上即使不餵的話每天也會有8 point的成長值...=u=a
不過自從奈奈子變成金髮美青年,可可亞變成白長髮冰山美人後
(抱歉,等我有空一定會畫擬人圖,啊好想要數位筆...=3=+)<<滾滾滾
我就放給他們自由生活去了XD

雖然如此我這個做祖母的(毆)
還是會注意他們的學習狀況
話雖如此,父母親都很糟糕了(天音:喂!是誰害的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下班回來
照樣開blog起來看看有沒有新留言
沒想到........................

                       

          孩子你怎麼變成性感小蝙蝠了囧(太太沒有性感那兩個字...)

雖然早就在別人家看過進化的樣子(那時就囧了好幾下)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奈奈子這副德性orz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好久沒寫孩子們的日記...
一寫卻是奈奈跟娘親的訣別!?不要啊~~~(淚奔)

話說已經成年的奈奈捎來了一封信...

嚇=口=|||
原來她加入某國際組織這回事是真的...

聽說在當間諜的期間替組織裡裡外外湊合了不少對情侶(都是BL,誰叫奈奈被養成個腐女=3=),日子過的逍遙又快活
但是再次出現竟然是一家三口,奈奈、奈奈老公(簡稱小白臉)和兒子奈奈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女兒跑過來......〞3〝...

淡勒! (stop)
你頭上的東西是怎麼一回事!?

"我撿回來戴的,漂亮吧^^"

不...你阿目不是對你頭上的花有意見,而是頭上那一根..................角!?

                             (後面那個黃毛的是嵐家的影)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本來要翻女兒的習字簿
卻發現水滴官網登不進去...=口=
結果到今天才看(還有一個原因是打工回來都累攤了沒得翻orz)

可是..........
奈奈怎麼可以把這些學起來啊=口=
我敗給你了orz

■ 猶
■ 朋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幾天沒有記字都快被洗光了
(メロ官網掛掉也是原因囧)
昨天看不到孩子們害阿目差點倒地...以為孩子們怎麼了
幸好今天全都活蹦亂跳的回來了...^^

嗯,來看看習字吧=w=
先翻奈奈的

■ 補ろ
■ 田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啥時偷偷改的版
一進到孩子房間看習字簿時突然發現......



             oh!我家啥時有桌子沙發和盆栽啦?

而且這種風格我喜歡~~~
不過改成FLASH形式後,就不能把食字複製貼上有點麻煩囧
孩子們啊...這樣阿目會懶得幫你們記字耶...(被巴)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一進門就一陣濃郁的南瓜味撲過來......

                                (今天來串門子的是邪衣家的小棗)

說!誰買那麼多南瓜來的啊=口=

"可是...不是萬聖節嗎?"
"買點南瓜回來又無彷^^"
"而且最近南瓜大特價..."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前幾天才看到阿彰子抱怨說要他家的兒子別當兼用卡的事
今天就看到可可不在家!?
(媽啦你都三更半夜翹家跑去哪裡拈花惹草啦=口=)

好吧,既然兒子不在
你忘記帶出去的習字簿給阿娘看一下......

                                                        =┐=|||
                                                          (摔簿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天女兒很開心的拿著一顆種子跑來找我

"娘~~~你看~這是我撿到的"

"哦...椰子樹種子耶,奈奈做的不錯"(摸摸頭)

"嘻嘻^^"

撿到種子後馬上就種下去了
過了一下子就長出椰子樹了(超快...我是撿到魔豆嗎=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到可可的成長度離550感覺也不遠了...
(天音:現在才400多你急個屁...)
奈奈則是越長越大...メロ度快直逼800...XD

女兒近日習字狀況

■困る

■抓る

■マリオ <<你阿目脫離任天堂紅白機時代好久了=┐=

■幸

■輝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女兒很乖,時常在家裡看她的習字簿
所以阿娘也借來看一下=w=

■つくねる <<啥?這是動詞!?

■市長 <<..............你下次跟我說你想當總統算了=┐=

■姪 <<還真的想把家族搞大啊...orz

■只

■翻

■泉

■賢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怪人家說孩子越大越難養...果然orz
奈奈最近挺常跑出去玩
就連習字簿也給我學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工作 <<女兒你也想要去工作?
■憂鬱 <<憂鬱症不好...不能得啊
■犯人 
■情 
■出動 <<囧...你又沒在開鋼彈...
■街道 
■襲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閒閒沒事來偷看奈奈的習字簿
發現了一件很orz的事......

■寺

■廟 <<囧!日文的"寺"跟廟是分開的?

■修繕

■ハチミツ <<蜂蜜是好東西啊~~~>w<</font>

■婆 <<..........女兒...你該不會嚮往百合的世界吧=口=

■地獄 <<女兒你打算讓誰下地獄啊囧!

■期待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最近常常看可可一個人在房間裡不自在的亂晃......
想要和兒子來個親子交流的我只好進去跟兒子聊天.....=w=
不過...兒子不怎麼甩我.......

                                         ~"~ (阿目威嚴頓失)

""

"哦...是奈奈啊,有事嗎?"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因為出門去玩機台,讓奈奈和可可留在家裡看家
不過可可似乎是昨晚跑出去玩的太累
從我出門睡到我回來=口=|||

                                           

而且屁股還那麼翹=口=|||,兒子你要轉型當""嗎
                                                   (阿目我不准啦!!!!!!)

不理這個睡死的兒子(小心阿目把你頭髮亂綁一番喔)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醒來,女兒正在和朋友玩
看了一下兒子的房間..........咦?可可咧?跑出去玩了嗎?

"!"

哦...他在家啊,那麼........................................


                                             咦!?大哥你哪位@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看到女兒的メロ度已經過550了
而且系統也顯示說有成長
結果..................奈奈你沒有變色啦Q口Q
天知道阿娘很期待看你變色...這樣我可以幫你換造型.........結果你居然沒變Q3Q
阿娘好傷心.......(我要不要改去期待可可的...=┐=|||)

■人情 <<女兒你越來越懂事了...=w=

■能

■大石 <<啊我好久沒看網王沒想到女兒你喜歡那個雞蛋頭啊XD

■意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通常照這個時候
只要我出門玩回來
女兒都應該要有變化的...(上個月就是這樣,突然變成人害我嚇一跳)

不過這次從台中回來卻什麼事都沒發生害我愣了一下......=w=a
女兒你怪怪的喔........=3=(被奈奈瞪)

不過メロ度都已經過500了應該要變啊...還是我記錯變色度數了~"~a
算了...反正該變的時候都會變的,不用擔心......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