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いよいよ最終回です
推理と幻想
全ての真実は...誰も知らない...


追了半年的うみねこ也要迎來最終回了
雖然很多地方還是讓不少人覺得看不明白以及看不過癮
我還是認為動畫版有動畫版的優點
去除不少雜音和惡搞後,如果有人能從動畫版去推理出阿龍真正想表達的東西那也稱的上神了

套一句大家常說的話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愛がなければ...何も見えない
それは...魔法の本質


這回雖然時間點都在12年後
卻難得的不趕劇情,變成EP4中可以好好搞清楚狀況的一集
因為是緣壽視點,天草和船長都沒有去島上
所以島上發生的所有事以及屠殺究竟是真是假,只有緣壽一個人明白
作為右代宮家最後的存活者...就在此刻,他明白自己的使命,不過他最後的存亡動畫卻沒點到
這也要當成雜音嗎... (遊戲中,跑CAST表時顯示緣壽在1998年死亡,就有人在猜測他其實在跳樓那邊就已經死了...=u=a)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山羊列車沒啦=口=
藏臼你在動畫裡果然威不起來(節哀)

雖說劇情開快車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
可是這集也濃縮的太過火
沒有GATEKEEPER,沒有敗兆,也沒有好萌山羊子=口=
有的只是殺的很快的屍體...=u=a
(這擺明是不想讓只看動畫的人產生其實兔子兵還有用IME的雜音嗎XD?)

貝阿朵對戰人身分的紅字也減少了,不過可以看到戰人很受的表情這倒要稱讚一下動畫組(喂)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P4中最燃的人魔大戰キタ~~~
飛踢魔王&鐵拳少女好棒啊~~~


這集前半段在講12年後緣壽在新島蒐集情報的事情
川端船長,南條的兒子跟熊澤的兒子都出現了
關於內有密碼,鑰匙和ID卡的信封,一堆人在推測這很有可能是○○寄出來的
至於是誰嗎...就有待思考了XD
不過緣壽在川端船長那邊到底看到什麼東西,遊戲沒明講,動畫卻做了裝滿某東西的袋子
這提示會不會太明顯啊=口=||| (順便為這集一點戲份也沒有的天草默哀...)<<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77頒布預定
12/31通販發售

阿龍真的是在跨年時給FANS一個大禮啊
EP6的jacket圖看起來超棒的,最強的兩組閃光
還有中間的貝阿朵,復活有望喔喔喔喔~~~~
副標題是dawn of the golden which,意思是指黃金魔女的黎明
應該是根據前盤最後戰人所明白的真實來繼續跟愛利卡戰吧...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暴露狂ガップ登場~~~(被開落穴)
真里亞和金藏都整組壞光光啦!
マリア卿の顏藝最高~~~


這集總算回到棋盤上了,第一晚果然是預想中的展開
新的兔子兵シエスタ00登場
72柱惡魔之一的ガップ也現身,CV是甲斐田大姐,期待他跟眼鏡架魔王的對決XD
今千秋真的很愛獵奇跟蕃茄醬,這集是有噴的夠本啦...(畢竟有6人被爆頭)
不過真里亞在無限殺樓座那段真的很心酸,而且明明是有人想帶著樓座逃走的卻沒演出來
看來是全被動畫組否決掉了嗎...(思)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樓座無雙再開
さくたろう就這樣被爆頭身亡
安息吧...(合掌)

這集完全是回憶+12年後的回合(不過EP4中時間一直不在棋盤上也是事實)
上一集我本以為被省略掉的部份原來是在這集演,但進度依舊很趕orz
反魔法毒素侵蝕七樁的模樣跟我意想中的相差不遠啦(因為身影消失,粉碎這點也有做到)
而且櫻太郎這集也被樓座給殺爆了(誰叫你在預告多嘴XD)
之後只能在緣壽側看到小正太了...
霞大姐總算發聲了,顏藝也超棒的不愧是最強嫉妒的妹妹啊(被灌抹茶)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茅原のさくたろうかわいい~~~
持ち帰り~~~


(戰人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XDDD)<<遊戲裡只有被捅的份,動畫中又不能開巨乳美腿後宮=3=y-~

這集的進度真的很趕(不僅是高鐵的速度了,根本就是火箭orz)
櫻太郎從布偶被賦予人型那邊處理的還OK,反倒是前面樓座跟真里亞搶收據那裡就虛很多orz
緣壽練習魔法那邊好簡化,看來沒有依代也能叫七姐妹嘛=3= (不過這時就被稱為エンジェ.ベアトリーチェ會不會太早?)
我期待已久的緣蒙百合去哪了=口=(敲碗)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最終章突入!!
魔女與人類,最後的勝負將會如何?
(這時候還給我來餘震實在是...orz)

進入EP4之後有不少東西明朗化
關於看待此遊戲的視點,把世界觀往後拉了12年,從別的角度來看待六軒島的事件
如果要以人類犯行說來推翻魔女論的話可是很重要的呢
話雖如此...動畫又給我左砍右補的,光是一開始戰人撞到緣壽
小此木對緣壽講的那番話,還有霞姊姊請喝茶那段全都被砍的亂七八糟
在學校那段處理的也不盡理想,果然我之前的預感成真了......orz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緣壽キタ~~~
搶婚搶的好啊(?)

老實說這一回我真的覺得處理失當orz
不管是感動的地方,還是該放閃光的地方都沒放好
戰人跟貝阿朵之間的心之聲對話沒了,EVA那閃亮的紅字蜘蛛網硬被刪了2/3左右的量
最強嘴砲大戰打的一點也不過癮,就這麼快看貝阿朵跟戰人互相放閃光了囧
超帕宣言也才一下子而已,雖然可以看到跳樓妹妹豋場
搞的這麼急促把我當初玩EP3終章的感動全沒了啊啊啊
該有的神曲沒有出現真的太可惜,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這首是我心中EP3神曲之一啊Q口Q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ベアト~~~Q口Q
被戰人罵到哭的樣子超萌的
也看的我好心痛orz


這集的步調總算跟遊戲比較同步點了
不管是貝阿朵幫助讓治使紗音,還是其他的殺人犯行都比較合原作的步調
但師匠幫弟子擋子彈這段沒演出來有點可惜...
(某人還對我吶喊貝阿朵讓他心碎了)
繪羽內心的互相吶喊超GJ,再次被伊藤美紀的演技給震攝了
小緣壽總算露臉了,好萌啊~~~(持ち帰りMODE打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家都巴魔女巴上癮了是吧XDD
(繪羽:老公你怎麼捨的打我...)

這集是第四到第六晚的部份,留弗夫VS怠惰,霧江VS嫉妒這兩戰打的不太過癮orz
尤其是西部劇那段被刪掉真的很可惜
能表現貝露菲跟雷維阿坦他們個性特徵這些橋段都沒了囧

龍王的近衛兵--シエスタ姐妹兵終於登場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戰人你這巴掌打的好啊
還把貝阿朵的M屬性給打出來了XD

(貝阿朵:連我師父都沒打過我...Q口Q)

因為上一集最後繪羽發現了黃金,碑文被解開
按照約定,魔女會現身賜與黃金和當主之位,並且將魔女的名號和能力繼承給他
所以,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誕生~~~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山羊們請鼓掌)
繼承儀式的華麗度不太夠有點可惜就是...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魔法大戰還不夠燃啊!!
我想再多看幾分鐘啊!!

(被グングニル刺殺)

這段可說是在EP3中最燃的橋段之一,結果動畫打了6分鐘不到就OVER了會不會顯得師匠太沒用囧
不過四子戰塔跟巨人戰列表現的不錯,這樣真的會讓人以為六軒島底下有兵器庫XD
打成這樣薔薇庭園還安然無恙我該說它才是最強的嗎?(扎樁)

後段師匠就跳槽到戰人那裡負責案件再次構築的工作
最機車的六連密室終於出現了,雖然戰人解開的方法感覺比前面的密室輕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會因為這張被自主規制)<<廢話
諸君!你今晚紳士了嗎!
來開巨乳後宮晚宴囉~~~

前半段主要是講在九羽鳥庵所發生的事,難得看到少女時代的樓座(雙馬尾好萌)
只是一講話就變成和仔了XD(SAKI中毒)
金藏和人類貝阿朵的對話沒了很可惜,那段可算是一大線索呢
就直接跳到管家解釋那邊了,但羅諾威靠的很近我就不計較了(啥鬼)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の魔女,新のゲームは始った

正式突入EP3後,OP的畫面也改了不少
除了肖像畫改成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以外
某些人的關係位置也改了(讓治&紗音,朱志香&嘉音)
シエスタ姐妹和七樁都出現在OP中了,惡魔管家也登場
看到師匠和貝阿朵PK那裡我笑了,阿龍你們快出格鬥遊戲啦一定有賺頭XDD
最後一定要歡呼的就是...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具姿の戰人は最高~~~


沒有失望啊!!!製作組沒讓我失望啊
全裸的戰人讓我飛躍啦~~~ハァハァ
(太太口水快擦乾淨)
而且山羊分食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戰人的屁股超棒~~~(自重)
更衣沒演出來有點可惜,不過魔女脫的話就真的要DVD了XDD

紗音的防護罩比我想像中的...高?(超怪的形容詞)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戰キタ~~~
バトラ你果然之於所有人都是右側......

(被黃金劍捅死)

郷田さん,ご苦労
永遠に,家具の形で死になさい
鄉田難得威這一下子最後還是被暴食給噴了(這樁選的真好)
ベルセブブ才露一下臉就把鄉田刺死了不好玩=3=
怎麼不多虐待點呢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狼と羊の謎キタ~~~
要開始大玩人狼了=w=
(其實樓座你自己就是..........某X狼......)<<拖走

這回的進展和分鏡有比之前進步不少,尤其是戰人跟樓座爭論
還有傭人們被支開到休息室那段
鄉田和熊澤這回很活躍(雖然熊澤還是被砍死了)
屍變的嘉音雖然被紗音和源次給排除了
不過之後還是會再冒出來,看來第四晚之後的殺人快要開始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C76頒布




這幾天總算是邊作筆記邊把遊戲給跑完了(日文太破有些地方根本看不懂orz)
如果要把這幾天內心的澎湃給表達出來的話大概是像這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