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轉蛋盒玩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說最近因為都沒有能燃起我收藏魂的PVC和轉蛋盒玩(天音:明明是你自己太挑剔...)
所以這個分類已經有很久沒更新過了...(汗)
可是..........居然會出現讓我重新燃起購買魂的PVC啊~~~
就是WAVE社的小翠~~~超萌超可愛(還有附水壺),是我認為目前薔薇的PVC中屬一屬二的好產品
(第二個是ALTER社的真紅,可惜我對真紅沒啥愛XD)
原型師還是桜坂美紀的說,買下去真的超值得
真希望之後可以出小蒼來湊成雙子啊~~~~(滾動)

當然最怨念的還是汞燈黨主席,但是目前有出主席的不是做的不合我意再不然就是GK買不起啊啊啊orz
好希望哪間大手公司可以出一隻萌主席讓我心甘情願的敗下去啊啊啊~~~(題外話)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有些算是舊聞了...
不過廠商都在拖所以我殺荷包的時間也逐漸往後延
可以的話真不希望跟我做衣服的時間衝到...否則超級傷(倒地)
(像是最近再販的JO我就暫時收不了....)<<泣

看了看坑單,想跳的都是PVC的坑...
果然我的收藏之路已經進化到此階段了嗎(爆汗)

光是10月可能會上市的有這些...
ALTER--Karen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讓我想收的盒玩開始變少了
反倒是一些PVC大手廠開始出一些品質不錯的盒玩
像這次MF社的洗菇盒玩品質就還不錯
既可以換臉,關節還是可動的...
不過我沒收整套就是...唉,好想要梨花啊(打滾)

上次去萌月的時候抽了三隻,分別是魅音,沙都子跟便服版レナ
除了梨花這個當時在場人的怨念以外我該收的都收到了...
那來看看實品吧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看到ALTER他們的blog提到瑞穗已經出荷的事
我就在想我訂的要何時才會到貨
今天下了班馬上就跑去店家巡邏,逛了三間店新進的PVC都沒有瑞穗
就在我來到東宜(也就是我下單的店家)
老闆一看到我就跟我說"啊你訂的PVC到了喔"
我往上一看果然看到瑞穗了啊啊啊啊~~~~(大萌)
雖說一張小朋友跟四張紅紙以及一枚金幣就這樣飛了
但是拿到實品的感覺就是如此愉悅啊~~~

這次看的出ALTER很用心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暑假還真是有不少好物要出
看來除了忙考試以外也要忙存錢來敗家了XD
雖說目前的目標物也只有一隻啦...=3=+
那就是咱們頂頂大名的瑞穗鮮乳...啊不是
是宮小路 瑞穗啦XD

製作公司--ALTER

沒記錯的話八月要出另外兩個角色
其中一個的彩圖已經出來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套之前就一直在注意了
(也是錯過一代在期待二代的作品)
先前的未塗裝版出現時就讓我非常驚豔了,刻工非常細緻
而且又很大一個
塗裝版一出現後更是萌啊~~~Cloud超帥氣的啊~~~>w<<br /> (所以最大怨念就是那隻了XD)

不過這套單價又高,要一次抽到他得先做一堆功課啊orz
再說之前收了軍武娘也差不多快窮了囧
巡邏店家時只發現兩家進這套,只好挑價格便宜的去抽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個等很久的坑終於出了
話說萊爾富是最早進這套時我有點驚訝
還被單價給嚇到...(NT225...orz)
不過今天去東宜看到時就便宜多了,才敢放心抽
(大全嘛...再考慮看看,如果光靠單抽就湊套的話也爽XD)

今天的手氣挺不錯的
沒做功課去抽時第一隻就中最怨念的蘇聯Mig60(俗稱白貓)
第二隻抽到美國陸軍M4A3(普通版)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隻前幾天下去台南拿鋼鍊13集初回版時
正好看到這套的現貨~~~
本想說等萌月那邊到貨的,不過想想不拿可惜
這在日本已經搶到極點啦(Y拍上的價格我不敢看...)
所以就拿了~~~(轉)

跟上次的林擒一樣
這回的咢也是在盒子背後有過去贏到的族章
(不過沒預告下一個就是了XD)
有的配件是可以多換的眼罩以及皮帶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因為大坑不多
所以去匠丸還有東宜逛時只有去抽了幾個盒玩
看到地雷彩出的驚爆危機DX篇我還是沒動手抽就是了XD

不過之前在台中看到的Palm Character 水月現在在匠丸也找到了
我對那隻琴乃宮 雪真的怨念很大啊~~~>w<<br /> 搖了好久總算抽到了(雖然開了另一隻是那波)
整體來講這套的品質還可以
另一種Q版的我沒收就是=u=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二隻入手的PVC~~~
當然也是RHA系列的伊薩克啦>w<<br /> 雖然看實品時總覺得他的眼神好小少女XD(喂)
但是對於愛還是敗下來了~~~
(嘛,不過這隻也出好一陣子了,現在才有錢收orz)

雖說這次還有出拉拉和小史,不過拉拉的腳看起來很危險不敢敗
小史雖然能玩脫衣但我還不想這樣搞,所以也沒敗
再者,先前已經敗了阿斯蘭回來
這次當然要收他啦(話說會收男角好像是女生才會買的,這隻擺在萌月那麼久就是沒男生去拿過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隻訂了幾天的凜終於到手啦~~~
當初萌月那裡到貨三隻
我就馬上押一隻下去了XD
如果之後Saber再版的話也會這樣吧...(笑)

這隻從放出消息到拿到成品我一直很期待,就是衝著那根香煙啊XDD
實際黏上去後果然超歡樂的=w=+
果然要把Saber敗回來跟凜一起放...(路人櫻就算了XD)

那麼來看實品吧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話說嘉義只有匠丸有進這套...
其他店是被它的高價給嚇到了嗎......
(一盒840円,果然很貴orz)
不過這套貴的有價值啊,不管是原型還是塗裝都很漂亮
雖然沒抽到怨念的アル,但是光沙耶和モーラ就非常好看了^^
其他的角色就算了吧...雖然說都抽到沙耶了就該抽隻郁紀來陪她......=3=+

那麼來看看實品吧
沙耶の唄--沙耶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由於最近比較少坑
我的小朋友也不用拿出來作戰..(笑)
真的有抽的只有秋葉原女僕那一套
還一次就中我想要的阿斯蘭女僕XDD(毆飛)

可是!
5月的坑單裡!!
居然出現這東西了啊啊啊~~~~~~ ( Д ) ゚ ゚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去GM以及萌月那裡找GAINAX女主角2的蛋機時
看到了一款新的種鋼盒玩
可是他的人物都是種鋼角色(我愛種命角色可是不愛劇情...orz)
所以就沒抽...(雖然萌月那裡一盒單抽70元...可是地雷好多不想死orz)

然後看日站情報
種命的HGiF4也快發售了

啊啊...難得這次有小藍啊=口=/
而且還看得到胸肌~~~( ′‵) 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和朋友去逛街終於買下這隻了^^(跟老闆橋好久了說)
她雖然沒敗到怨念的KOS-MOS
不過萌月老闆有說要幫她調貨,所以沒差...

好啦不多扯來看看這套XD
是說我一知道消息時非常的猶豫
因為Pinky的可愛度以及知名度我當然曉得
也已經出過幾款COSPLAY版的Pinky
之前大暮的天上天下就出過3隻
但是我當時沒收...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明天剛好有休假
打算和朋友一起去逛街敗家
她的目標是最近ALTER出的那隻KOS-MOS
而我是打算把之前跟萌月老闆暫時保留的那隻飛輪少年12集限定版的林擒給抱回來
因為那隻真的不會再版
老闆當時也只進了三隻,錯過的話真的很可惜...
(那隻很可愛,腳上的AT也做出來,超棒)

嗯...如果不是在東立看到的某篇文章,這件事其實可以等到明天我把林擒帶回來後再說
話說關於書玩這類的東西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期待已久的阿斯蘭終於抱回家啦~~~
第一隻自己敗的PVC,感覺好開心
(之前的夏莉算是運氣好摸回家的,不能算敗家物=┐=)
不過以後會不會走上PVC的不歸路真是難說...orz

嗯,會想收他的原因
第一是因為他是阿斯蘭(基佬就難說了XD)
第二是因為這隻的神韻很帥~~~
第三是因為............店內特價(毆飛)
種種原因之下我就把他給抱回來了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的坑嘉義實在近的很少
所以就先去轉了萌股票入門的那款
真的是好可愛啊~~~
可是搖出兩顆正常比例版後就默了
我要和服我要和服~~~!(怨念發動中)
第三顆,喀啦一聲,喔耶是和服~~~>3<<br /> 最萌最可愛的一隻啦^w^/

那麼來看看吧...
アリサ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掉到這個坑完全是意外......orz
雖然之前就看過這個消息,但因為這是海洋堂的會場限定
本來是不奢求要敗這套(連Y拍都沒上去晃了...=u=)
卻在台北西門某間隱藏商店找到這套了啊!!!(12隻的大全)
老闆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囧

這套的原價我已經記不清楚
可是會場限定就有很大的價值在,老闆居然只以0.2的匯率跟我算...天啊這麼便宜要上哪找!?
本來會戰死四個小朋友卻因為朋友一起買了不少東西而以三個小朋友和六張紅紙結帳
老闆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最近比較沒錢沒坑
所以沒特別去抽什麼東西
倒是摸了一隻死神二代和哈囉球二代
會去摸死神二代完全是衝著喜助先生啊~~~
他的隊長服實在太帥啦,而且一摸就中,哈哈做過功課果然不一樣XD
(另一隻比較輕的不知道是啥...但是我不想要織姬,她的眼神看的我有點囧)
這次笨呆社做的很不錯
喜助好大一隻XD
是整套裡面最重的^^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