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比較少坑
我的小朋友也不用拿出來作戰..(笑)
真的有抽的只有秋葉原女僕那一套
還一次就中我想要的阿斯蘭女僕XDD(毆飛)

可是!
5月的坑單裡!!
居然出現這東西了啊啊啊~~~~~~ ( Д ) ゚ ゚  



好可愛啊啊啊~~~
這無論如何一定要衝啦>口<
看原型感覺還不錯的樣子,塗裝後會如何真令人期待
(不過這是笨呆社出品的...得特別注意= =+)
角色雖然只有6隻,看來應該不會搞隱版
只不過新八居然沒在上面,你也被遺忘的太嚴重了吧(汗死)
伊莉莎白和定春應該會很可愛(看縮小圖總覺得伊莉莎白的樣子很像荷包蛋...XD)
土方和銀時超期待,到時一定收大全啦,啊啊要進這套啊(燒香拜拜)
不然我的轉蛋魂會被攔腰折斷的啊XDD

另外貼兩個有興趣的坑

上面的是KOF MAXIMUM IMPACT2的角色
看不知火舞那個樣子應該是2P圖
(髮型和衣服都換很大,害我差點認不出是哪位...)
原型感覺不錯
希望上色能保有油雞社的水準啊...
(不要像笨呆那樣搞啊,本來對バンダイ「ナムコクロスカプコン」レビュー這套有興趣的,結果一看塗裝就昏了,KOS-MOS又變邪神了囧rz)

下面的是薔薇少女的鑰匙圈
啊啊我沒買到小翠所以這套要衝啊~~~銀樣等我吧>口 現在公佈兩隻的彩圖,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期待其他幾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