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GM以及萌月那裡找GAINAX女主角2的蛋機時
看到了一款新的種鋼盒玩
可是他的人物都是種鋼角色(我愛種命角色可是不愛劇情...orz)
所以就沒抽...(雖然萌月那裡一盒單抽70元...可是地雷好多不想死orz)

然後看日站情報
種命的HGiF4也快發售了

啊啊...難得這次有小藍啊=口=/
而且還看得到胸肌~~~( ′‵) 
另外尼歐大叔和瑪琉大姐都好棒啊>w<
難得我不是衝著拉小姐去收這組...=3=+

女主角7也開始展示了

這套目標一樣不是卡卡,拉女王和露娜
而是坐在後面的艦長大人啊~~~
2月下旬發售的話台灣最快2月底應該能看到吧=w=

不過笨呆也真的是超會撈錢
種鋼那時還沒那麼嚴重,鋼彈賣的比人型好
可是一到種命就完全顛倒是怎樣(遠)
而且還因為種命掀起一股懷舊潮
笨呆除了種命的東西猛出(莫非為了拔辣的第三部開路!?)
還把舊的一起出了算...
先是歷代鋼彈女主角集
最近居然還出夏亞的哈囉球...Oh My God......(掉下巴)
這位逆襲的大叔也逆襲到盒玩上了?(毆飛)

(實品圖,這套真要去抽的話...我挺想要左下角那組XD)<<原來夏亞是蘿莉控啊=3=+

如果是最近的坑單嘛...
秋葉原女僕那套挺有興趣的
因為裡面有一隻妹斗的感覺完全就像女裝阿斯蘭啊XDD(毆飛)
假設台灣有得抽我就會去收XD
(以上是題外話=3=+)

而GAINAX女主角2我雖然沒收大全
但是有達成怨念~~~我轉到小光啦>w<
真的是超可愛的,明天再把感想寫上吧...
不過先念一下笨呆
明明做了不少EVA的東西了
這次的女主角雖然有明日香
可是一看就知道品質和其他角色差遠了..........orz
哎哎...不要把壞品質給帶到之後的EVA HGiF5上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