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嘉義只有匠丸有進這套...
其他店是被它的高價給嚇到了嗎......
(一盒840円,果然很貴orz)
不過這套貴的有價值啊,不管是原型還是塗裝都很漂亮
雖然沒抽到怨念的アル,但是光沙耶和モーラ就非常好看了^^
其他的角色就算了吧...雖然說都抽到沙耶了就該抽隻郁紀來陪她......=3=+

那麼來看看實品吧
沙耶の唄--沙耶

這是遊戲沙耶の唄的女主角
雖然在男主角--郁紀的眼裡看起來是個美少女
但她的真實身份是......

友人說這款遊戲雖說是HG,卻應該要解釋為Horror Game啊...XD
不過我沒玩過遊戲所以不太清楚啦
如果想被捏的可以參考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surudo&article_id=5124354
這一隻做的很漂亮,背後像是葉子還是啥物體的玩意是ED2的名場面...
整隻的塗裝以綠色為主更能有沙耶的氣氛...

其他照片在此
  (臉部近照,看起來真的是楚楚可憐的少女啊)

  (另一個視角拍,一直想問她頭髮翹起來的地方是怎麼弄的XD)

  (背上的東西,看ED2的CG圖是挺美的啦...)

吸血殲鬼--モーラ

(貼實品圖出來前先放一張原設圖XD)
這款因為完全沒接觸過所以不知道怎麼解釋...orz
只知道也是和吸血鬼有關的遊戲就是,人設還挺不錯的
那麼來看看實品圖

這隻還挺有份量的,大概是重在裙子和下面的台座吧
沙耶相對的就輕很多...

  (稍微近一點的照片,蓬裙好棒啊~~~)

  (另一角度拍,有神槍少女的感覺...XD)

  (臉部照,感覺霸氣多了一些...少了點萌=3=+)

哎...兩隻就飛了500左右
幸好不是地雷角否則我就囧了吧...
以後要不要去戰アル得看我荷包啊......orz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