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更新的原因是跑去FF玩了(笑)
不過兩天活動下來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啊(遠目)
那麼我慢慢道來吧...

星期五下午下班後,馬上就衝到火車站坐火車了
正巧遇到友人小潮
就坐同班車到台北去了
一到台北後就在那附近吃了飯
去吃的那家天婦羅烏龍麵真是讚啊(姆指)
記得它的味道後
活動第一天的聚餐就帶KCC他們去吃了^^(這我之後寫COS篇時再說吧)

然後到了邪衣家
這幾天都是住在她家
真的是很感謝^^(笑)

接著是活動第一天
不過我沒跑去FF(因為我一看到那種人潮就打退堂鼓不去了orz)
反而是去了CWT
到那裡正巧就在阿千攤位上遇到某彰(然後就暫時把行李放在那裡了)<<毆飛
在CWT這裡買了伊達的畫集(她說異常戀愛心理學得等到4月...orz)
還買了SERAPH的鋼鍊新刊(這次還是一樣搞笑XD)
另外收了一本銀魂本和咎狗本...(看到咎狗本時好開心啊~~~袋子超可愛>w<)

第二天我就轉移陣地到FF去了(後來聽邪衣說CWT好空好悠閒...=口=)
把東城綾的轉蛋拿去死死兔寄生的攤位時聽其他人說不在
好吧,把東西交給他們後我就去買別的東西了
在FF場的成果是一本太七AC搞笑本(就是AJ大的本啦XD)
CUBIC的鋼鍊本
KAZATO的鋼鍊本
以及一本DG本...
總共兩天下來的戰績是八本.......
還跟MILTON下了魔邪水晶的訂單...
希望成品可以很漂亮=w=a

剩下的遊記我移動到COS篇去講吧
(因為兩天活動下來都是跟友人在一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