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算是舊聞了...
不過廠商都在拖所以我殺荷包的時間也逐漸往後延
可以的話真不希望跟我做衣服的時間衝到...否則超級傷(倒地)
(像是最近再販的JO我就暫時收不了....)<<泣

看了看坑單,想跳的都是PVC的坑...
果然我的收藏之路已經進化到此階段了嗎(爆汗)

光是10月可能會上市的有這些...
ALTER--Karen 

對於那台座還有表情以及姿勢我都很喜歡^^
也是我看一些目前有出的Karen PVC中我很喜歡的一隻
即使荷包會瘦也要把它抱回家~~~(天音:準備吃一個月的泡麵吧你)

GSC--空之境界 兩儀式

姿勢和表情都很有氣勢的式
外套紅的我很喜歡,不過價格讓我有點小退卻...(日幣6800...抖)
或許到的時候先付點訂金硬吃下來吧

GSC--フェイト


跟一開始新作預定的圖有點不太一樣
果然是怕斬艦刀軟掉才改成這種姿勢的吧...
不過這隻讓我在和之後ALTER預定要出的爪塚版有很大的掙扎...(滅)

壽屋--R.O.D 讀子


成品圖跟這張有點不太一樣,看了moeyo那裡的成品圖,讀子的底座還有加上紙
整個華麗與完成度頓時倍增啊...
眼鏡還是可脫的,這也讓我很心動的一隻

以下坑單為預定,目前考慮中
GSC--高町 奈葉

武器最威的一隻菜葉
老實說前陣子還看過閒人把四隻奈葉拿來作比較
我自己是有收ALTER的,對於其他三隻都是採觀望態度,壽屋的因為臉型不合我口味所以被我迴避掉
之前movic版的我也有看到,不過也只有底盤的魔法陣作的很漂亮罷了...
不過這隻完成度看來挺高的,假如我把Fate抱回家的話,真的要帶奈葉回去陪他了XDD

ALTER--凪(死神裝版)

第一個反應就是好萌~~!
那乳(毆),那姿勢,那表情~~~
還沒收百瀨玉的死神裝版,但那也算在敗家預算裡了...(倒)
反正這隻是明年一月,還有的等...=3=+

MF社--EMMA


身為冥土+EMMA控的我沒有理由不收這隻的XDD(啥鬼)
很難得看到EMMA的PVC呢...(之前有出過雪莉的吊卡)
不過這EMMA的表情......真是微妙=w=+
這也算在購入預定裡,同樣是明年的產品...(再說MF社超會拖...這隻要是會延期也不意外=3=)

Clazy--Saber女僕裝版

總算等到這隻PVC化了...
先前出的水著版那騙錢騙很大,所以我也沒打算收那些
不過這會不會又是1/6大小的啊...=口=(買回去不曉得還有沒有地方擺...)

看來我還得再過一陣子的泡麵生活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