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掉到這個坑完全是意外......orz
雖然之前就看過這個消息,但因為這是海洋堂的會場限定
本來是不奢求要敗這套(連Y拍都沒上去晃了...=u=)
卻在台北西門某間隱藏商店找到這套了啊!!!(12隻的大全)
老闆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啊囧

這套的原價我已經記不清楚
可是會場限定就有很大的價值在,老闆居然只以0.2的匯率跟我算...天啊這麼便宜要上哪找!?
本來會戰死四個小朋友卻因為朋友一起買了不少東西而以三個小朋友和六張紅紙結帳
老闆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這套的基本資料如下

企画・制作/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実行委員会
造形企画制作・販売元/株式会社 海洋堂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水玉螢之丞
商品用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ばらスィー
フィギュア原型製作/大嶋優木(eyewater)
コーディネイト&アートディレクション/よつばスタジオ 


難怪那小盒的畫風這麼眼熟
果然是莓ましまる的作者畫的啊......
原型製作師雖然對他不熟,可是買了這套後我就記得你了(笑)

雖然說大全有12隻
但是角色總共只有6種,分別是小惡魔兩隻,制服兩隻,私服兩隻
其他盒會重覆到私服和制服,另外還有兩盒是未塗裝素體
可是光這幾隻就真的會萌翻,那時還在老闆那裡看到女兒節版本,可惡我要存錢把它們帶回來~~~>口<

那麼來看看實品圖吧
大全盒子

非常可愛的粉色系盒子
看過很多中盒包裝就覺得這套最萌...
(鐵道娘的中盒我也覺得不錯,可是內容物...囧rz)

小包裝盒

啊啊本來在店裡就是因為看到這個盒子才會跳了坑orz
小惡魔好棒啊~~~>3<

小惡魔版
 
  可以說是這個坑的主打物
中空露肚裝還有小翅膀和尾巴,真的是戳中萌點啊......
綁雙馬尾的ワンダ仔細看她頭上的髮飾是扭扣喔
粉色系的塗裝非常可愛^^

私服版
 
來到人間後上街頭的私服版
頭髮顏色也變成一般街上女生的顏色
私服版和制服版的短裙都很短...不過這次沒拍自主限制照...=3=+
而且私服版都是格子群,頗有流行的感覺^^
再加上是冬季限定品,所以作成冬服看起來好暖和(笑)

制服版
 
制服一樣是冬季版本
而且都是偏蘇格蘭裙,真的好可愛^^
背心也一樣感覺很暖和......

素體版
  請自由著色(笑)
因為這款的小盒廣告就有說顏色可以多樣變化
所以有提供素體讓人自由上色
只是我還不會塗裝...orz
不過這樣的素體就算不上色也很萌...所以等我會塗裝後我再考慮上色吧=u=a

短髮ワンダ
 
短髮版的三種樣式(笑)
如果說以後素體塗好後就會有四隻短髮版了^^

馬尾ワンダ
 
啊啊馬尾的好萌~~~
小惡魔那隻果然是最殺的......=u=

希望下次去那家店時能存夠錢敗下女兒節版本的啊
聽說一次只出一個就算了,還得到集滿全部才能夠組成女兒節娃娃...果然夠殺orz
另外有查過這系列出的其他商品
現在如果拍賣上有八成都是天價物了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