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直參的台北場 (上次CWT的心得被我擺爛了,只有天空有更新照片)<<毆
加上星期五衝上去買布的話等於在台北玩三天有夠HIGH~~~

12/11 台北天氣好到炸的星期五
早上拖著行李箱就殺去台北,跟幽羽約好11點多衝永樂買布
雖說是明年四月的角色,可是姨那邊單子太多我怕來不及所以先去買
(而且好久沒去逛永樂了)
結果國光司機開超快,居然比我約好的時間早了半小時左右到
只好先去沒啥店家開門的地下街閒晃等幽羽來

等到他來後,就一起去永樂挑布,還遇到了Q
真的要說場次前不管是永樂亦或京寶都超容易遇到親友的XD
買齊需要的布後,就到外面的飾品店挑花邊,真的跟幽羽說的一樣
布錢不會太貴,但是花邊錢很貴..............orz
東西都搞定後就殺去陽光庭園吃午餐打發下午時間,等到腐腐電話來時才離開
結果在搭捷運時意外遇到Milton,我只能說世界小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12/12 早上毛毛雨下午總算放晴的CWT第一天
一大早聽到下雨聲時真的差點崩潰,想說CWT有沒有衰成這樣?
上次八月場也都在下雨,所以我只好待在場內完全沒拍到外面的COSER超哀怨orz
大約九點多,發現沒什麼雨後才跟腐腐一起出門
到會場買票時發現人好少,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少人的台北場=口= (後來證實我這想法錯很大)
因為腐腐不進去,所以我就去幫她拿預定的本子,結果......

裡面根本是戰場啊啊啊!!!!!!!!
排隊長的跟什麼似的,連沒去排的人都被人潮給掃到颱風尾
我移動的時候根本就不是憑自己意志力在走,腳就給我自己動起來了好恐怖啊
結果我買本慾望大減,跑完預定的攤子後根本沒力了只好去換裝等幽羽

這天總算出了怨念的圖書館戰爭
雖然我衣服做成第二集的短袖版(因為動畫第三集以降都是長袖XD)
不過台北的天氣也沒冷到說穿短袖會冷到爆這樣
沒有教官確實比較殘念,但是幽羽的柴崎超正~~~是氣質大美女

(右邊那個硬要端莊的山猴是誰...)<<毆

謝謝過生日的阿千請的牛奶戚風蛋糕,超好吃的~~~
遇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親友們也超開心
邪衣的小紀帥到不行,凌音哀蹦的黑色淑女好正
好多人都在發名片讓我也想去做屬於自己的名片了(開始物色照片)
最爽的是要離開之前居然看到火焰之舞的排演,超帥的,沒錢去看正式的表演能看到排練也超爽

晚上就跟Q,腐腐,N一起去吃MOS,新推出的黃金咖哩豬排堡的咖哩比較甜挺不錯的
回到腐腐家後就是愉快的SASUKE 23大會實況~~~(毆)
看到船長重賽的原因真的是很瞎,就說工作人員你們器材要好好保養啊
就算船長是神也不是這樣玩的...(超捏一把冷汗的),不過斷在那種地方實在是...(扶額)
只好等這週六的播出了...

12/13 一個人也很快樂的CWT第二天
這天比較晚出門,中午先在腐腐家吃過中餐後,再出發去會場
天氣比星期六好很多,到會場時已經有不少人出來拍照了
本來不打算進場,就把票讓給腐腐去買東西,自己先下樓去整裝
正好遇到邪衣和麻雀他們,因為麻雀要進去領本,邪衣沒空陪他所以換成我陪麻雀進去拿
第二天的人潮就沒有第一天誇張,很順利的拿完本子後就出來

第二天是出ハンガリー,衣服是跟櫻月借的,可惜我墊的不夠多
結果胸前垮垮的好想哭............orz
下次雪恥時一定要墊夠=口=!!!(握拳)
看了拍的照片發現平底鍋才是本體啊XDD(笑炸)


這天到沒什麼爆點,除了跟作業和小P他們聊海貓跟天體的坑聊的十分愉快=3=
晚上還要趕車子回嘉義就先離開了

下一次會去會場應該就是4月PF了
不知道這次會請誰來辦座談會呢...(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