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補完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還有一天...還有一天...
六軒島的慘劇就要開始啦!!!

七月番組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海貓啦
這部一定會寫,裡面有些ネタ我想常去逛魔都的應該都捏的差不多了我就照順序寫吧
(不過我的EP4還沒跑完...orz)

其他七月番的部份,Needless,化物語跟CANAAN會寫第一話感想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海貓動畫新的PV出現啦~~~
志方的OP果然神啊~~~


(官方的新圖)
不過讓我再問一下,那個巴托拉你誰啊orz
朱志香快把這個笨蛋用手指虎給打爛!!
唉...只有期待人類女角以及魔女側了嗎=A=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日本時間2009年1月24日(土)25:52~26:00



嗚喔喔喔~~~總算等到放送時間確定了!!!
先前去月面看的時候還沒有丟時間,現在官方已經確定放送時間了
冬番首選當然是APH啦!!!
而且看時間似乎比原先預定的5分鐘要久一點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年四月的新番雖然也是彈幕開很大,不過對於我這個現在看動畫時間越來越少的人而言反而沒那麼大了
所以有很多動畫會考慮之後一口氣補完,會有意寫實況的就只有固定幾部了
(以下會標紅字的是實況定番,藍字的是第一話會寫,後續看情況,黑字的是會收看不會寫)

4/03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

三期的マ王不知道會進展到哪裡,不過OVA出完後立刻接三季還真的是折磨人...
一樣是出完後一口氣補完=w=

4/03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的好意外啊~~~綠川老師的作品終於要動畫化了
夏目友人帳(東立代理,翻作妖怪聯絡簿),目前出到第四集
ついに TVアニメ化決定!!!

今天去藝豐本來是要看看自己定的書到了沒...(可惜還沒=3=)
就拿了兩本BL去結帳
然後往旁邊新出的日雜瞄過去,居然看到LALA 的封面上大大的寫著要TV化的消息
真的是讓我頗為震驚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皆さんご苦労さまです~~~
この一年間ありがとう~~~

雖然最終話已經結束一星期多了,還是無法平復我心中那感動的感覺啊~~~
真的覺得能看了電王,喜歡上電王,最後看到這樣的結局真的太棒了
一開始是因為逛裡島看到很多人討論這部,一時興起下就去找來看
看了後一整個是欲罷不能,一直期待著我哪時可以補完下一話
到了最後面結局的地方時真的看到我眼睛狂流汗啊Q口Q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公式サイト

是說先前聽到要TV化的消息真的是爽到翻過去啊~~~
不過說真格的,對於我來說這部的重點就是在.............

H方面啊!!!!!(吶喊) 
要是把床戲全砍光了那我也不用看了(喂)
TV化就是有這樣的疑慮在...如果作OVA就好了的說...=3=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恩...這次的十月番對我來說想要收看的反而不多
應該不用像四月那樣追到硬碟爆掉XDD
倒是四月番留下的餘韻還是讓我很感動啊
(七月番就別說了...更別提只有11話就完結的ZL...錯愕到不行囧)

目前確定收看的有以下這些

10/01 BAMBOO BLADE--官網

漫畫內容不錯,如果想要學劍道可以考慮看這部當入門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應該要從六月開始吧XD
不過這次的夏番比去年還多
只是我會追的比春番更少了(毆)
老樣子,會看會寫的標紅字,只寫第一話的標藍字,會看不會寫的標黑字

6/14 Devil May Cry--官網

先行版看過了,感想我等正式版出了再寫
恩...戰鬥畫面是很不錯啦,要是這裡都做差了那就囧了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可說是天天往ニコニコ報到啊...
因為有太多很讚的MAD可以看
一開始踏入ニコ的契機是為了追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的實況
結果現在則是實況跟MAD之間兩邊跑
想起學長曾講過怎麼有人閒到說拿什麼歌去跟畫面作對比,我覺得這才是MAD的精神啊XDD

後來有用雪兒去找一些完整版的檔來看
還因此挖到些很歡樂的東西

大概放幾個MAD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四月一樣是戰場啊...orz
雖然沒有去年四月那般誇張,不過今年不同
我寫的時間反而沒有過去的多,可能有些只會寫第一話觀感吧...
(紅字為必追作,藍字為第一話必寫之後觀望,黑字為會看不會寫)

4/01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官網

GAINAX新作,這哪有不看的道理呢XD

4/01 ハヤテのごとく! --官網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陣子在翻新番表的官網時(天音:你舊的文都快要補不完了還看新的啊)<<毆
發現了這部鋼鉄三国志,就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賣點
不過爬了一下官網以後發現他是以吳國為出發點
所以裡頭的主要人物大多以吳國為主...
擺明了是吳國同人嘛XDD (炸)

畫風也算是不錯
可是每個人的眼神都往上吊是怎樣orz
而且看起來眼線畫好濃(抖)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官網

先前看到有アニメ化的消息時就很讓我驚訝了
可能連奈須自己都沒想到空境動畫化吧
(雖然認為是遲早的事情)

可是沒想到居然是劇場版啊=口=+
總覺得會交代不完(倒地)
作成OVA我還比較能夠接受......=3=+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恩...冬番的數量相對的來說比秋番少多了
而且就性質上而言會吸引我去寫的數量並不多
(除了幾部我個人期待很久的片子)
所以這裡大致整理一下會看會寫的
(會看不會寫以黑色表示,會看會寫第一話的以藍色表示,會看會續寫的以紅色表示)

01/04  saint october--官網

(為什麼我看到故事設定的時候會升起一把無名火呢...orz)
明顯的賣萌作,不過我對於官網TOP三人眾後面那個很像小蒼的人比較有興趣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正好のだめ的官網更新,看到Cast表的時候差點沒萌到在地上滾
好閃好棒的CAST陣容,我對這部的期待度更高啦~~~~>3<<br />
官網

野田恵:川澄綾子
千秋真一:関智一
フランツ・フォン・シュトレーゼマン:小川真司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下列表以日本發佈消息為準,有任何放送時間的變動會更新置頂,如有標紅字一律是預定追的新番,標藍字是等觀望的作品,黑字就是不打算追XD)

(9/25更新少年陰陽師放送時間,蒼天の拳放送時間,家庭教師REBORN!官網更新,大魔法峠5,6話放送時間)

9/01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官網
先看了先行兩分多鐘的部分,還沒看到完整的片...=u=a
攻殼系列一直都是好口碑作品,很看好後續發展

9/08 ルパン三世 セブンデイズ・ラプソディ--官網
怎麼這個還來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兩天沒回來了,沒想到一來就看到這個情報...



除了先前知道拉比是由00去配的以外
森川要接下帝奇的位置啦~~~(灑花)
不愧是我家帝王,最近都是配魔王級的XDD

另外,逆轉之城篇的米蘭達是由豐口惠去配
我很期待陰沉女的聲線啊^^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文影片及音樂很多,如果有讀取速度較慢的情況請見諒)

昨天的COSER匿名版完全沒有肅殺之氣
有的是討論懷舊物的溫馨啊
翻出一大堆我到現在都還有印象的作品的片子...
有人提到小討厭,叮噹貓,靈異獵人等等...啊還有天空戰記XD
讓我整個人燃燒起來了啊~~~二話不說就把魔神英雄傳給拿出來看~~~(爆)

個人很懷念的作品OP有以下這些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圖文或許有點相關?)

雖然分類到補完那裡不過我還是想聊聊這個話題
今天在看妖逆門15集(啊你絕對沒看錯...我最近在看這個番組XD)
裡面正好提到玩音樂的ロンドン其實是個大音痴的事

是說聲優要去配音痴的話還挺有趣的
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學生偵探XD
不過太久沒聽到聲優配音痴的我自然也沒刻意注意這種事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考完試了也有空閒的時間看先前想要補完的作品了
一個是最近MOMO親子台在播出的陰陽大戰記(強烈建議要聽日配,不是說中配不好,是聽起來有囧感...|||)
另一部是被畫風吸引的ゾンビ屋れい子(台版翻成靈幻巫女,只有盜版有出)
因為一個是動畫另一個是漫畫所以我把它放在補完分類裡面了

陰陽大戰記是2004年日昇社播出的秋番(同一期間另一個番組就是種死命)
原作漫畫是在V-Jump裡面連載,總共出了三集完結
不過動畫跟原作設定相差很多
主人公換人當,除了式神的設定依舊以外
裡面很多東西都改變很多,像是增加了天地神三流派系的爭奪,還有時間點的變化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