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冬番的數量相對的來說比秋番少多了
而且就性質上而言會吸引我去寫的數量並不多
(除了幾部我個人期待很久的片子)
所以這裡大致整理一下會看會寫的
(會看不會寫以黑色表示,會看會寫第一話的以藍色表示,會看會續寫的以紅色表示)

01/04  saint october--官網

(為什麼我看到故事設定的時候會升起一把無名火呢...orz)
明顯的賣萌作,不過我對於官網TOP三人眾後面那個很像小蒼的人比較有興趣
在說CAST有子安...我要撐到他出來的那話才會有續追的動力吧(毆)

01/05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官網

恩...很明顯的兼用開很大XD
裡頭都跑出神無月的角色了擺明了就是想玩XD
不過看在男主角很帥...CV又是小西的情況下我應該會寫第一話(續寫可能性要看發展...除非他可以不像神無月那種很老梗的劇情就好)

01/06 デルトラクエスト--官網

看角色與世界觀都讓我很感興趣的一部
畢竟現在這種奇幻冒險題材已經比較少了
挺期待之後會如何發展

01/07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官網

翻譯名稱為悲慘世界的世界名作要出動畫版
我還挺期待改編的

01/07 スカイガールズ--官網

之前已經出過OVA版,看來這次是TV版放送嗎...=u=a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機娘就是XD

01/07 SHUFFLE!MEMORIES--官網

恩...後宮系作品的壞掉經典又回來了
要再看一次壞掉的楓嗎?(毆)

01/07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官網

如果動畫版能像官網上面的人設那麼萌就好了(打滾)

01/07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官網

還不知道是怎樣的作品,可是看到那CV陣容就有讓人想看的慾望啊...
(井上把拔~~~)

01/11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官網

明年1月最期待作~~~千秋王子~~~のだめ~~~摺扇老師XDD
穩追度100%!
(天音:別忘了日劇版結局啊...)

01/11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官網

看人設和畫面都有一種挺舒服的感覺
可能先看個一話在看看情況吧

01/11 Venus Versus Virus--官網

同樣也是冬番期待作之一
漫畫版還挺不錯的可以去看(我超愛小堇暴走的樣子啊~~~)

01/13 面兎兵器ミーナ--官網

雖然看到動畫人設沒有OKAMA那麼萌的時候我有些無力...orz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畢竟是因為某電車效應嘛...)

01/19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官網

個人也是很期待這部作品
這種學園性除魔故事的題材我還挺愛的...

02/26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官網

恩...殺必死再現
可是這期裡面我萌的角色變多了啊...(趙雲~~~關羽~~~)
應該會看不見得寫吧(毆)

其他三月番組我屆時應該會在開一帖來寫...(畢竟3月對我而言不算冬季番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