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考完試了也有空閒的時間看先前想要補完的作品了
一個是最近MOMO親子台在播出的陰陽大戰記(強烈建議要聽日配,不是說中配不好,是聽起來有囧感...|||)
另一部是被畫風吸引的ゾンビ屋れい子(台版翻成靈幻巫女,只有盜版有出)
因為一個是動畫另一個是漫畫所以我把它放在補完分類裡面了

陰陽大戰記是2004年日昇社播出的秋番(同一期間另一個番組就是種死命)
原作漫畫是在V-Jump裡面連載,總共出了三集完結
不過動畫跟原作設定相差很多
主人公換人當,除了式神的設定依舊以外
裡面很多東西都改變很多,像是增加了天地神三流派系的爭奪,還有時間點的變化
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我看這部的感覺,我還想要去訂日文漫畫來補完咧XD(台版沒有出=3=)
漫畫版的在此--原作富澤義彥,作畫海童博行
    

這畫風我真的很喜歡
看到海童老師在動畫版官網畫的那張圖時整個人萌起來了啊~~~(轉轉)
雖然漫畫版的虎源太(被老爸門司降神時被稱為アカツキ)看起來成熟很多(笑)
不過在動畫版裡面完全變成可口獸人小正太讓我喜歡到好想抱啊(跟リナ的想法一樣XD)


(動畫版畫風,主角聲優還是福山潤呢^^)

動畫明顯比漫畫腐很多,而且美少年很多(口水流)
第一集時リク跟虎源太說謝謝時他還臉紅了耶XDD(一見鍾情的好快啊這兩人=3=++)
裡面唯一的美青年--雅臣也不負耍帥之名
每次降神時都要很帥氣的甩一下鬥神機才降神...還真愛裝模作樣XD

動畫版劇情我以後也會寫補完日記的,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這部作品
(就像是我寫植木時一樣...動畫還沒在台灣播出之前沒多少人知道這部,一播出就看到不少BLOG提到這作品了^^)

另外一個就是ゾンビ屋れい子了
這部是三家本礼所畫的恐怖怪奇類漫畫
裡面講的是一個在除靈屋工作的高中女生她所經歷的故事
她所擁有的能力是把屍體變成殭屍
除了藉此從屍體上打聽情報以外,更能夠讓殭屍成為她所使役的部下

(作品全部有11集,我只貼第一集的封面^^)

會注意到這部作品是因為在COSMODE上面看到很出色的COS,就想去找找這部作品來看
不過因為是盜版出版社出的,在市面上的流通也不完整所以很難找到全部
就在我去台中考完試之後,我和某Y一起去她家附近的店裡租漫畫
正巧讓我看到有1~9集的部分
二話不說就租下來看了,雖然畫風不是很突出
但是裡面的殭屍對決,還有很獵奇的殺人手法,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啊...
而且它的角色設定非常的有趣,這才是讓我去看的重點
殭屍百合川姊妹兩個人都好威啊...一個是使小刀的高手,另一個是赤手空拳的強者
(不過我最近看的作品取向果然越來越冷門了...算了冷門大好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