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或許有點相關?)

雖然分類到補完那裡不過我還是想聊聊這個話題
今天在看妖逆門15集(啊你絕對沒看錯...我最近在看這個番組XD)
裡面正好提到玩音樂的ロンドン其實是個大音痴的事

是說聲優要去配音痴的話還挺有趣的
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學生偵探XD
不過太久沒聽到聲優配音痴的我自然也沒刻意注意這種事

到了涼宮放送的時候
如果有人對第一集的朝比奈大冒險有印象的話
那一集的後藤邑子所唱的歌故意走音+破音的很嚴重XD(也至於那首歌聽起來意外電波XD)

在妖逆門中,配ロンドン的人是齋賀みつき
她的歌聲我領教過,非常帥氣感覺不出來是女生唱的歌
(有聽過植木角色單曲的就應該很清楚才對)
看她配ロンドン的時候裝成音痴五音不全的在唱歌我笑翻了啊XDDD

雖然沒有說聲優唱歌就一定下手的事情
不過這種刻意裝出的音痴意外的歡樂啊XDD
以後可得好好聽聽聲優唱歌的情況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