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的新番雖然也是彈幕開很大,不過對於我這個現在看動畫時間越來越少的人而言反而沒那麼大了
所以有很多動畫會考慮之後一口氣補完,會有意寫實況的就只有固定幾部了
(以下會標紅字的是實況定番,藍字的是第一話會寫,後續看情況,黑字的是會收看不會寫)

4/03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

三期的マ王不知道會進展到哪裡,不過OVA出完後立刻接三季還真的是折磨人...
一樣是出完後一口氣補完=w=

4/03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小說還沒補完囧,比起KIMO,這部人氣相較之下比較冷一點
不過也是個好作品,看動畫版畫風還挺OK的

4/03 マクロス FRONTIER

MACROSS最新系列,先行版之前看的感覺不差
不知道這次的TV能否重現當年感動...
(其實光衝著主角CV是中村我就想看了XD)

4/03
xxxHOLiC◆継

好立克的二季,官網上四月一日的妹抖裝好萌啊<<重點(喂)

4/03 To LOVEる

原作已經被我放到一旁去了...(遠)
不排除男主角感覺像27,菈菈也在EVE出來以後就被我判定是二位女角的情況
我看等動畫版哪集EVE出來我再看吧...(喂)

4/03

小說一樣欠補完中...orz
不過蘿莉大小姐好萌~~~

4/04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奇怪...角色原案明明是白亞,怎麼動畫人設變成這樣(哭)
不過還是會收看,衝著腳本是賀東,還有男主角是十代...XDD

4/04
あまつき

本季期待作之一
日版漫畫出到7啦~~~台灣快代理啊~~~

4/04 イタズラなKiss

八成是受到台灣偶像劇影響吧,最近是流行已完結很久的作品動畫化嗎=w=
不過這作品真的是歷久不衰,雖然台版已經演到不知道哪裡去了(遠)
而且直樹的CV是平川,應該會寫第一話感想=w=

4/05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我怎麼有種看到戀姬裡面的貂蟬的錯覺XDDD
原作超級歡樂啊XDD,不知道動畫的笑點可以演到哪裡XDD

4/05
BLASSREITER

GONZO跟NITRO+合作的強檔啊,光看腳本是虛淵玄,角色原案是Niθ就夠吸引人了
書寫定番決定

4/06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好久沒看到椎名老師的作品動畫化了
(GS美神距離現在多久啦)<<遠

4/06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期待已久的二季啊~~~
新角色的出現是重點之一
當然...嚕嚕自己之後的發展又如何呢
好期待以後每週必上演的嚕嚕霹靂火(毆)

4/06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空幻好萌啊~~~(重點)
一樣小說欠補完中orz
很期待ゆかな跟中村要如何兩人詮釋一角呢~~

4/06
隠の王

漫畫第七出了我還沒看...=w=a
不過釘宮的正太聲好久沒聽了,好期待腹黑壬晴XDD

4/06
S・A ~スペシャル・エー~

老實說,動畫版人設一出來就受到好大的打擊orz
把慧還給我Q口Q(哭)
會看第一話觀察情況就是了...

4/07 ソウルイーター

本季期待強番~~~
骨頭社X方塊社,這根本重現當年鋼鍊盛況了嘛...
先行PV看了感想是狂氣度很夠!年番的話就可以慢慢來了XDD

4/07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恩...這也一樣是慘況orz
那個零你誰啊orz
優姬是還挺可愛的啦,可是像樋野這種賣畫風的作品人設歪了就整個分數打折扣了啊orz
第一集觀望確定...

4/07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這部會動畫化我還挺意外的XDD
而且白銀那樣好娘(死)
CV又是諏訪部(雙重攻擊)
第一話書寫確定,之後看情況XDD

4/08 RD 潜脳調査室

恩...這部可能會之後另行補完
IG社的作品我都是之後才看完的...雖然士郎很吸引人就是

4/08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一樣是被人設給打擊很大的作品
四月有好幾部都這樣orz
不過還是先觀望情況吧...

4/10 図書館戦争

原作還沒去找來看,不過看介紹還挺不錯的感覺
一樣是期待作品之一

4/10
純情ロマンチカ

確定書寫定番!
從二號換時間到十號開始放送
希望能照原作那樣的歡樂度進行啊~~~

4/12 狂乱家族日記

史上最強家族駕到XDD
衝著好萌凶華,第一話書寫確定XDD

4/12 二十面相の娘

傳說中的怪盜終於在動畫版上復活
二十面相這個系列作在日本一直很有名,不過台灣知道的人不多就是
會收看但是會不會寫要看情況,畢竟這時間要期中考了...orz

呼,每次作這種列表都是這麼壯觀...orz
照這樣看來第一集會比較忙(正好放春假,可惜放了跟沒放沒兩樣orz)
其他的我就是照我自己的步調來寫(實況番組例外)
首先要迎接的就是4/3的彈幕群啦!
諸君!開戰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