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涼宮春日的憂鬱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啊啊虛了好幾天都快變阿虛了(誤)
看來以後吃東西要小心點,還有生活作息得調整回來免得胃病又找上門...
既然身體好了就來看些萌え的東西吧XDD(毆)

最近涼宮ED的完整舞步版出來了
以後要出SOS團的人可能又要花時間學舞步了XD
那就來看看吧^^/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集是神秘信號篇
雖然原作裡看起來有點悶
不過動畫處理的還不錯,後面那個跟巨大甲蟲的戰鬥有讚到= =+

一開始又是阿虛對春日的碎碎念
從內容中也知道一點點關於七夕的事情(雖然阿虛只講春日很憂鬱罷了XD)
只是現在換成阿虛在憂鬱了(因為期末考=3=+)
春日就在考試結束前30分鐘就睡著了XD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集就是孤島症候群的前篇了
本來想說京阿尼應該沒好樣到亂跳劇情
沒想到下篇居然不是後篇而是"神秘信號"
我是不是該給製作群一個GJ呢......(囧)

一開始就是阿虛跟一樹兩人在豪華郵輪討論著這次的合宿
一樹也已經提到"閉鎖空間"這玩意了(雖然他說這是秘密用語)
等同於阿虛所想的暴風雪中的小山莊一樣,這種相對於其他環境來說的密閉空間
就是這次合宿要去的無人島
這一切都是從那個會議中開始的...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一話的時間點又跳回到憂鬱後面去了
看完後對配這部的聲優一整個佩服...
一大堆的台詞真是辛苦了...
(長門這話講的台詞比前四集還多很多啊XD)

一開始長門就告訴阿虛關於統合思念體為何會派她來地球的原因
本來對這顆星球沒興趣的思念體在發現地球上有了人類以後就開始調查人類
身為不完整生命體的人類不斷的進化,他們也增加並創造了更多的情報
直到三年前觀察到了異於平常的情報點
那就是涼宮春日...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雖說是第四話但劇情卻跳到小說第三集去了
京阿尼你太強了只用阿虛一句"雖然我捲進了這讓世界更熱鬧起來的事件中"就要把憂鬱的劇情全帶過?
(幸好下一話又轉回來了...)

可是...
那個護士裝的朝比奈好萌啊!
一樹是啥時出現的啊?
長門大明神拿掉眼鏡後超萌啊~~~!
(好了,以上不是重點)<<喂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嗯...我反覆看了好幾次還是有些不太了解的地方
是我小說沒讀透嗎(翻翻)
而且下集預告時間點還往後跳...
我說京阿尼你在想啥啊?

一開始阿虛在講完上回春日做的好事後
來到學校裡就看到春日在等她
還說想要找個謎般的轉學生加入SOS團...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集才是真正的涼宮第一集啊XD(雖然是第二話)
真OP跟放大版的ED都好棒看的很開心啊
輕快系的OP配上涼宮的啦啦隊版以及應援團版造型都好萌啊~~~
看來平野唱歌功力不錯嘛...


一開始就是阿虛在講他從以前開始就不信什麼外星人,未來人,超能力者之類的東東
初中畢業後就對這世界的普通習慣了
直到上高中那天,一位女生的自我介紹即將顛覆他的觀念...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真的要說...京都Anima真的太強了
他們再次讓我見識到何謂"傳說"的出現...
TSR的腳本和作畫讓我歎為觀止,而這次的涼宮更是顛覆了動畫迷心裡的固有想法...

是的!這話並不是第一話
而是由鬼才涼宮春日所導演的超!夢幻劇場版--朝比奈ミクルの冒險
裡面有著超!未來式+外星人+三角關係+Bug(?)的夢幻劇情!不得不看啊!!!
(超大噓)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