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說...京都Anima真的太強了
他們再次讓我見識到何謂"傳說"的出現...
TSR的腳本和作畫讓我歎為觀止,而這次的涼宮更是顛覆了動畫迷心裡的固有想法...

是的!這話並不是第一話
而是由鬼才涼宮春日所導演的超!夢幻劇場版--朝比奈ミクルの冒險
裡面有著超!未來式+外星人+三角關係+Bug(?)的夢幻劇情!不得不看啊!!!
(超大噓)


嘛...拉回正題吧
因為是涼宮所導演的戲所以請別做太多預設立場去看它
如果有食過小說的應該都知道涼宮的個性才是...(茶)

而被當成主角的SOS團苦命玩物朝比奈みくる(CV:後藤邑子,聽到這聲線時突然有種期待壞掉的感覺...XD)
在故事裡的設定是從未來來到這個世界的戰鬥型女僕
只不過因為沒錢要在這裡討生活而打扮成兔女郎在商店街做看板娘=3=+
一開始的OP還是朝比奈自己唱的,那個走音還有拉高破音真的太讚了XDD


旁白由阿虛(CV:杉田智和)負責
看到Staff裡面他還有負責雜物等等...果然是SOS團的打雜好人(笑)
更妙的是這些台詞完全是自創,這會讓我以為老師有去寫腳本啊=口=

至於朝比奈要保護的對象是古泉一樹(CV:小野大輔)
有著超能力潛能的普通高中生XD

不過本人沒啥自覺就是
而為了搶奪他的能力,外星人長門有希(CV:茅原實里)也來到這個世界了...

中間那些バラバラ的劇情就讓我跳過吧(毆)

裡面不乏有的是朝比奈和長門的對決...

(有謎般壓倒鏡頭XD)
還有兩人一起去招攬生意的畫面...(呃,你們不是敵對的嗎)
連中段決鬥時,鶴屋出來的Bug也演的好棒(茶)


又經過一段亂七八糟的過程,被打敗的朝比奈還被一樹救了=3=

(中間還有Eye Catch喔XD)
這已經變成三角關係了!(爆)
為了得到一樹,長門和朝比奈都轉入一樹就讀的學校
並且在不同的地方進行戰鬥...


最後的決戰兩人在屋頂上對決(話說那對決BGM好腦殘啊XD)
朝比奈光束VS長門星光地獄魔法棒!!(好長的名字...orz)

(嘛!這特效就別理它了XD)
最後朝比奈還是敵不過長門
在絕體絕命的這一刻!!一樹出現了!!!
他的超能力也覺醒了,把長門趕回到宇宙去了
最後一切完美結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鼓掌)

Cast一覽表

(搞的真是煞有其事...連純屬虛構都講出來了XD)

不過這只是這部大作的試演會
SOS團眾人當然是看到掉下巴
但是當監督登場時可是完全認同此作會大受歡迎的可能性啊!!!

超.監督--涼宮春日登場!!!
只是被阿虛在心裡吐嘈說回家睡覺算了XDD

和OP不同的是
ED十分有動感非常好聽啊~~~
真.OP應該是下一話會出現吧...

這部一開始給觀眾這麼大的驚喜真是很好的創意
京都Anima我真的敗給你們了
如果不是把涼宮交給他們做真難想像會怎麼演......=u=a
總之是可期待度很高的一部^^
我會非常期待傳說的出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