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門就一陣濃郁的南瓜味撲過來......

                                (今天來串門子的是邪衣家的小棗)

說!誰買那麼多南瓜來的啊=口=

"可是...不是萬聖節嗎?"
"買點南瓜回來又無彷^^"
"而且最近南瓜大特價..."

孩子們七嘴八舌的說......

好啦阿目就是心軟,就是邱不過你們啦orz

"不過這麼多南瓜要怎麼辦...我們一家四口會吃不完...|||"
"這我有辦法阿目你免操煩了" (已經被偶影響一堆台灣國語的可可...orz)

............................

                                                              你所謂的有辦法指的是什麼......=┐=|||

"秘密......"

                                                               好!兒子你夠邱我喜歡!!!(啥?)

"我想吃南瓜派......"

                                                                           ˊWˋˇ

奈奈你高興要吃多少阿目都會做給你吃的啦~~~!!!

可可盯著南瓜看了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丟......"(雖然是小聲碎碎念但還是被偶聽到)

                                                                          啥=口=!

兒子你該不會想要拿南瓜當兇器吧......|||

"借我一個喔"話一說完就直接跳出去了(你啥時練就這一身好輕功...|||)

淡勒!重點是你想拿南瓜出去做啥!!!???

我不要我們家出現南瓜殺人犯囧......=口=


所以各位太太先生們...如果看到我兒子在哪裡出沒請跟我說一聲,我會把他帶回去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