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看到阿彰子抱怨說要他家的兒子別當兼用卡的事
今天就看到可可不在家!?
(媽啦你都三更半夜翹家跑去哪裡拈花惹草啦=口=)

好吧,既然兒子不在
你忘記帶出去的習字簿給阿娘看一下......

                                                        =┐=|||
                                                          (摔簿子)

嗯...可可你很邱嘛
你也給我學會當"兼用"卡啦?(太太,沒有後面那個卡)
我不要你變成雙插卡啦=口=(爆死)
你給偶乖乖當攻就好...orz

■前身 
■兼用 
■需要 
■催眠 
■歌 
■待 
■背景 
■英文 
■森 
■再版 
■一個 

嘎哇淡勒!為什麼要學催眠歌!?
難道這是你在外花天酒地用的手法!?(太太您想多了)
呃...現在有人把妹會唱催眠曲嗎?會不會太搞笑...orz(抖死)
好吧...晚上等可可回來再跟他算總帳............

""

"哦...奈奈啊,有事嗎?"還是女兒比較乖,最近不常出去串門子...

"我頭痛..."一邊說還一邊摸著他的頭

"怎麼了?過來給阿目秀秀..."招手要他過來

"剛剛睡著時撞到頭......"

...................淡勒!
我不是都有準備好床墊和枕頭嗎?怎麼還會撞到頭......

"你是不是不小心滾到地上?"想想只有這個是唯一可能......

"............好像是"

還好像勒...女兒你睡相會不會太差=┐=|||

近日習字一覽
■全員 
■一般 
■塚 
■鳳 
■分 
■質問 
■所有 
■八卦 
■注 
■背景 
■歌 
■時差 
■しょう 
■堆い 
■兔 

喔喔~~~女兒你吃掉鳳了耶~~~不過是櫻蘭裡面的鏡夜還是網王裡的白狗狗我都超愛的啦>w<
可是.............你為什麼把八卦學起來=口=|||
你想要去當三姑六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