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Kanon動畫版重製的關係,一些舊的檔案也跟著被放出來
(這陣子我就玩同人格鬥遊戲EFZ玩很大XDD)
正好讓我找到了這片,除了收錄OP&ED以外,還有一些音樂有收錄其中
整片都是很值得聽的音樂^^/

新版的Kanon我有看只是沒寫....
雖然沒玩過原作,不過看了一些人的捏他還是可以追下去的XD
等半年出完以後再一口氣衝完說不定會淚很大...=3=

雖然其他十月番組的音樂也不錯(SUARA的光の季節就很好聽)
不過還是先推一下這首XD

OP歌詞如下--

ありがとう言わないよ  ずっとしまっておく 

さよならは翳りない  夢の跡静かに降り立つ 

両手には降り注ぐかけらを  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  抱いて

最後まで笑ってる強さを  もう知っていた 

おはよう  目覚めは  眩しくて悲しい 

さよなら許せない  僕たちの弱さが良かった 

ふたりにはありふれた優しさ  花のように恋のように  移ろう 

低い雲風を待つ静けさ  もう聞こえない 

両手には降り注ぐかけらを  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 抱いて 

最後まで笑ってる強さ   もう知っていた 

もう泣かない  もう泣かない  もう泣か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