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這張是好素材XDD)

這次是櫻月砸來的棒子...=3=/
是說我懶得加題了,想拿去陷害人的可以自取XD

不過老實說題目挺腦殘的(煙)

規則: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二次元限定帥哥=3=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一起跳下去,要死要活看個人(不過會抱著男友一起沉)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把你的口袋給我!!(掏槍)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空知老師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想哪種比較髒的人最髒(煙)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跳PALA,最近比較愛在床上滾滾滾=3=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馬布希的事=3=/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兩者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時間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女性免了...男生就我家的囉=3=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身旁的大家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會=3=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把自己打暈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詛咒地球毀滅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創了這個問卷的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是啊~~~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姆...裝傻嗎?(敲)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後者,省去做太陽浴的時間=3=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親下去~~~>3<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那種事情怎麼可能(茶)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就一起死吧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我會在遠方偷看他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啥都能做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家公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伸懶腰啊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我還沒到開房間的年齡...(踹飛)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了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問我朋友比較準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啥都吃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先巴下去再來去收驚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就是愛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是啊(遠望黑歷史)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先拒絕寫這問卷吧=3=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都不要=3=,我要我家的就好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我女的耶問我做啥=3=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大愛最好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要我背48手嗎?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就我家的啊...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你誰?

Q﹕你愛我嗎?
A﹕你是誰?(挖鼻孔)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他都會回的=3=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是內心話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秋葉原(爆)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宇治銀時冰(爆)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你問我我問誰?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頭槌那個XD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打工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黏答答的(毆)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不想提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中油的XD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MOTO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劉爾金XD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我思故我在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布丁~~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腦袋有問題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看到想敗的東西時XD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花蓮,想去養生XD

Q﹕現在最想要做啥?
A﹕快把問卷寫完,我蠢不下去了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A﹕星期三

Q﹕你手指累不累
A﹕腦袋比較累

Q﹕不要再打問卷害人了好不好?
A﹕那我會先斃了你

Q﹕你是豬嗎?
A﹕那你呢?(挖鼻孔)

Q﹕你愛誰?
A﹕我家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