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aLa 募者全員的サービスCD
好不容易找到分享啊~~~真是感動>w<

Cast
藤岡 ハルヒ: 久川 綾
須王 環:綠川 光
鳳 鏡夜:諏訪部 順一
常陸院 光:保志 總一朗
常陸院 馨:鈴村 健一
埴之塚 光邦:大谷 育江
銛之塚 崇:津田 健次郎

聽完的感覺是..........

川小光的環有笨到~~~超蠢XD
久川的ハルヒ也很可愛
諏訪部的鏡夜超腹黑XD
包子和鈴鈴的雙子超可愛>w<
大谷的光邦萌~~~超像嘎修XD
津田的崇超無口,這才是賣點啊~~~

總結論就是蠢到萌的一部激歡樂Drama啊XDD!

故事就跟著漫畫的走向
許多地方的表現方式都讓我笑好大

像是常陸院家兄弟的吐嘈方式
聽到包子和鈴鈴那樣的對話
啊啊~~~萌到噴鼻血阿>////////////<
惡作劇雙子大好~~~(激萌)
而且當ハルヒ說環環"煩死人"的時候
受到震驚的川小光陰沉的好可愛~~~(幸福滾走)
想到PF無法親眼見到川小光真的是我一大憾事啊囧rz

然後光邦和崇的不思議對話也好搞笑
真的會被大谷的正太聲線打敗>w<
看嘎修時就超萌日配的啊~~~
崇講的話只有"是的",又不是樺地...XD

而幕後王者鏡夜超腹黑
諏訪部你配的太好啦~~~>口<
當時知道這要Drama化時第一直覺鏡夜一定是諏訪部
沒想到真的被我料中XD

這個應募的Drama到目前有3集
最新的第三集我把Main Drama給聽完了(身體測定篇)
Mini Drama等等去消化完(笑)
-----------------------------------------------------------------------------------------
很久沒認真聽Drama,才赫然發現我堆了一堆沒聽的啊啊
(不過是BL向或是一般向...orz)
再不把日聽磨練好就糟了......囧
(因為很多分享都沒翻譯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