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女兒很開心的拿著一顆種子跑來找我

"娘~~~你看~這是我撿到的"

"哦...椰子樹種子耶,奈奈做的不錯"(摸摸頭)

"嘻嘻^^"

撿到種子後馬上就種下去了
過了一下子就長出椰子樹了(超快...我是撿到魔豆嗎=口=)
不過看到奈奈在椰子樹下跑的很開心就不在意那麼多了(笑)
女兒你只要小心點別被椰子砸到就好了=w=

奈奈近日習字一覽
■話 
■美 
■右 
■左 <<...||||,怎麼把左右給分開吃啊...
■部 
■少女 
■蒼 
■薔薇 <<和上面的少女合起來就是Rozen maiden了咩...
■個性 
■メタル 
■給 
■件 
■規定 
■棒 
■依る 
■美人 <<奈奈是個可愛的美人~~~(媽媽抱一下>w<)
■快い
■小夜 
■言葉 
■魔法 

可可家聽說今天早上出現蝴蝶!?
笨兒子你都睡死了不去抓的啊=口=|||
蝴蝶都跑了啦orz

可可近日習字一覽
■最後 
■念 
■我家 
■真紅 <<哦...原來可可你喜歡真紅...
■什麼 
■種 <<能多有些種子出現在我家會很高興的
■作 
■登場 
■軍人 <<兒子你要投筆從戎去嗎...|||
■件 
■心 
■言 
■規定 
■理想 
■名 
■友 
■岩 
■疑る 
■否 
■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