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出門去玩機台,讓奈奈和可可留在家裡看家
不過可可似乎是昨晚跑出去玩的太累
從我出門睡到我回來=口=|||

                                           

而且屁股還那麼翹=口=|||,兒子你要轉型當""嗎
                                                   (阿目我不准啦!!!!!!)

不理這個睡死的兒子(小心阿目把你頭髮亂綁一番喔)
去跟善解人意的女兒聊天

                         哎呀,當然還是聊腐女的東西啦XDDD

可是,當我吃完晚飯後正在準備孩子們的飯(文章)時
奈奈敲一敲我的背,用一種很無辜(?)的眼神跟我說..........................

                                             

                                                           囧!


                                     

                      害阿目我驚到掉筆............(其實是掉滑鼠)

奈奈還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女兒你會不會想太遠了,都還沒結婚哪來的孫子=口=

"..............."奈奈又不發一語

                 又來了!!每次都在我想問你問題時閉口不答
                    阿目要去跟阿爸哭訴啦!!!Q口Q



最後...習字一覽
■綺羅 
■眼 
■練 
■錯誤 
■原本 
■次 
■蓋 
■主持 
■食材 
■局 
■常 
■葉 
■上段 <<原來女兒你喜歡在"上面"啊...///////////
■使用 
■多角 <<囧!我都不知道奈奈你有玩多P嗜好................(奔)
■要素 
■馬 
■魔 
■明 
■意 

女兒大了管不住了.........|||

          阿目我要高歌"瑪以啦唏~瑪以啦呵~"來抗議啦!!! (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