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出門練NBC
先是看到眼熟的基佬正在打
(他都喜歡用京和八神=3=)
不過他今天很倒楣,老是打不到好人,所以被獅子王幹掉後就換我玩

我照樣開雙葉和綺羅來打
可是握搖桿的手非常不順...老是取消錯誤和放錯招
害我還沒Time Up前就被幹掉了orz

可是今天用綺羅倒是很順
一樣腳技踢中後再來大絕打上去
平常都接不到的,今天意外的順
我的左手還真是奇妙的東西...= =|||

最後要閃之前再玩一次,不小心選到崇秀,好吧...我對他的妹妹頭的確反感啦orz(所以想速戰速決)

不過亂打幾下後發現還挺好用的=w=+
下重手可以先放完氣功後把敵人打趴
而且我亂按都能摸出大絕...會不會太神了點XD
(難怪基佬說NBC是不用去記招式表的=3=)

哪天去練練別的角色
勇氣我放棄了,每招都還有起始動作好煩......|||orz
楓的話要先習慣放電和三段斬...我老是按錯招囧
馬可也考慮練一下,超會龜的角色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