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沒有寫孩子們的事了
但是他們都有好好的在成長喔^^
不過今天登入官網的時候,那隻黑嘛嘛的東西又出現在我家了
想也知道...世代交替的時候到了......

一樣,在奈奈子拿了一封信來找我
告訴我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我對他的照顧
還要我以後好好在blog上努力........


給完信以後的奈奈子就一邊揮手一邊往香菇屋那裡飛過去了......Q___Q

離開的時候還有鳥跟蝴蝶來送行....


然後三代目--栗奈奈就到我家了~~^^

一開始長的很像麻糬的栗奈奈,只是這名字被說諧音很難聽....(你奶●之類的...囧)
不過新的三代,新的孩子
我家裡真的越來越熱鬧了....(官網的家中擠著三個孩子好熱鬧...以後會有四代目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