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跟孩子相關的事了...(算算幾個月有了吧...)
因為平日都有好好餵食也不怕他們餓著
再加上即使不餵的話每天也會有8 point的成長值...=u=a
不過自從奈奈子變成金髮美青年,可可亞變成白長髮冰山美人後
(抱歉,等我有空一定會畫擬人圖,啊好想要數位筆...=3=+)<<滾滾滾
我就放給他們自由生活去了XD

雖然如此我這個做祖母的(毆)
還是會注意他們的學習狀況
話雖如此,父母親都很糟糕了(天音:喂!是誰害的啊)
孫子們當然承襲這樣的傳統(天音:還傳統咧= =|||)
每天學糟糕字眼還講糟糕話給我聽XDD(毆毆)
結論是祖孫三人都一樣糟糕......(喂!)

看到奈奈子的メロ度也逼近1000了
想到說過1000後也會有變化的(以之前奈奈的情況為例)
所以就去小倩那裡看了一下情報
結果發現這個囧物...

圖源來自白文MIMI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_FC2分店



歐買尬=口=|||
那個奇怪的角和豬鼻子以及西瓜皮頭是怎麼回事啊
Mero官方愛上惡搞了嗎......|||orz(脫力)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孩子長的正常點,不要發霉還是長出奇怪異物嚇壞我啊......囧

不過我還挺喜歡龍蝦的...
可能的話讓可可亞綁兩撮頭髮應該也不錯=u=a(思)

總之!豬鼻子退散!
阿富羅頭也退散!
我不准奈奈子你給我跑去亂弄新髮型跟隆鼻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