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女兒的メロ度已經過550了
而且系統也顯示說有成長
結果..................奈奈你沒有變色啦Q口Q
天知道阿娘很期待看你變色...這樣我可以幫你換造型.........結果你居然沒變Q3Q
阿娘好傷心.......(我要不要改去期待可可的...=┐=|||)

■人情 <<女兒你越來越懂事了...=w=

■能

■大石 <<啊我好久沒看網王沒想到女兒你喜歡那個雞蛋頭啊XD

■意

■足

■翼

■尋

■伯

■球

■俗 <<可可學"台",奈奈你學"俗".........=┐=|||,這是怎樣,你們都要變台客或台妹嗎=口=

■仙境 <

■再版

■小心

■心 <<跟上面某幾個字組起來不就是"心滿意足"了?(滿我記得學過了)

■美術館 

另外,可可的メロ度也快到300了
過不了多久就會看到凸肚臍的樣子了吧囧rz......|||

■問

■衣

■好

■自我 <<兒子你要阿目開導你嗎...=3=

■問 <<我不解,你學兩個問做啥啊=口=|||,記性這麼差啊你(敲)

■朗

■仙境

■罵る <<不准跟你阿目嗆聲= =+

■法典

■動

■時候

■見る

■東西

■著

■姿態 

最後,女兒名言記錄

                                                  

   果然是我一手教出來的好孩子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