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照這個時候
只要我出門玩回來
女兒都應該要有變化的...(上個月就是這樣,突然變成人害我嚇一跳)

不過這次從台中回來卻什麼事都沒發生害我愣了一下......=w=a
女兒你怪怪的喔........=3=(被奈奈瞪)

不過メロ度都已經過500了應該要變啊...還是我記錯變色度數了~"~a
算了...反正該變的時候都會變的,不用擔心......

■取的

■連 <<哈哈,怎麼奈奈跟可可一樣...都只吃"連"沒吃亞啊=3=

■クローバー <w<

■一間

■工

■慶祝

■客人 <<最近很多客人來我家玩耶...=u=

■西

然後去看兒子的...

■早

■星

■拍

■天空 <<星和天空...兒子你越來越詩情畫意了XD

■台 <<你要是變成台客就小心阿目的好折凳喔...= =+

■摩

■熱

■工

■欠 <<啥不學學欠!?兒子你敢去找高利貸你就完了...

■祝賀

■工作

■茶

■島

■幕

■現世

■部分

■連載 <<從這裡跟上面的字來看...可可真的很喜歡死神耶...(連現世和部分都學了...=┐=)

■他

■事 

■但 

我可以說期待兒子變成怪咖的那一天嗎XDD(被兒子打)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