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更新,以後如果有新的進度或是新的芭樂會將這篇置頂來提醒自己)

2006年也到了下半年的時候了
芭樂還是只增不減(毆)
看來哪天可能會寫2007年的吧(再毆)

CWTXIV(12/02,03)
Fate/hollow ataraxia--Karen

預定很久的Fate角色
現在場上一堆賽巴在跑...=3=

XXXHOLIC--座敷童子

原本是約團的因為一些小事情所以我先出XD
反正有人要出侑子和四月嘛XD

成大竹醉月(12/16,17)
妖魔同鄰足洗邸--死女之戀 蘿拉

(或許我應該拿擦血那張來放XD)
足洗邸的女角我都很萌,但是看到第三集以後對蘿拉的愛大增啊~~~
吸血鬼好棒>w
XXXHOLIC--座敷童子

這次就是跟櫻月他們一起出了^^

外拍可能
HELLSING--維多利亞(時間未定)

本來要PF出的,結果開天窗了...(第二天看到整團HELLSING團的時候我下巴掉很大...orz)

突然發現我打工賺的錢全都砸到COS服上面了......=┐=|||(遠目)
啊啊還有跑場子的車錢囧
以後還得努力運動保持身材才行<<自找的orz

更新到現在也發現,我已經解決不少芭樂了說(毆毆)
不過還是生的好快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