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下台南去拿天導的衣服
可是騏嘉姐不在家
要我再過一個星期下去拿...

結果今天就變成我和作業兩個人的糟糕之旅XD

一開始在火車站,先摳給友人要他拿資料給我
結果人一來就三個人一起哈啦十月新番XD
鬼扯淡過了半小時,才開始動身移動到漫森去(我要買REBORN第三集)
在漫森也看到再版的薔薇少女第一集和最近出的第二集
本來想買,但是想想薔薇漫畫版的人氣實在不太高(第一漫畫版比較少人聽過,第二是因為出版社是長X,一堆人會沒信心...囧)
然後我也沒找到ZOMBIE-LOAN第五集...(媽的是誰在2恰說這本出了的啊=口=|||,當心我巴死你...)
拿了REBORN3去付錢時在櫃台發現一個東西.......

天啊◎口◎",那不是我哈好久,幾乎快要絕望的純情ミニマム嗎~~~
漫森老闆娘我愛你~~~~~~>w<


聽她說她當時進了六本,有四本先被別人預定走了,一本不久前賣掉
剩下這本
我二話不說就敗下去了(這有附DRAMA CD耶~~~>w<)
啊啊我心愛的櫻井~~~>//////////<
  <<封面圖,這兩對好甜啊XD
如果我此時不敗,將來就算有台版也不可能會有CD(角川哪時這麼好心這麼大手筆過了orz)
而且本篇也出到6了......角川啥時把5還有小說版交出來啊=3=

買完漫畫後接著就去迪諾打NBC(當然是我和作業兩人對挑XD)
他選風魔和色,我一樣用雙葉還有奇莎拉
不過我們兩人戰了七,八場,我贏的次數比較多XD
(好啦,反正她們兩都可以用得很龜啦=3=)
作業你再練一下SC可能會比較好...=w=

玩完NBC後跑去湯姆熊跳免費的PARAPARA...不過我跳完幾次後體力有點不支
到去吃晚飯之前都有點軟掉的感覺...(汗)

下星期去拿衣服時或許可以考慮再去戰NBC...=w=a
(台南的電腦好強,因為欺負嘉義這邊機台的電腦習慣了差點應付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