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很不錯歡樂的外拍,但其實是多災多難!?

10/9那天我就先坐阿囉哈客運上去新竹找巧可
一路上玩著非常歡樂的64合一電動XDD(毆)
到了巧可家就看他弄著鬼龍的眼罩(戴上去的時候他突然體會到伊達的痛苦了...XD)
接著就是修剪我們兩人的假髮,朱妮的妹妹頭邊髮是剪的很歡樂XD
鬼龍的凸額頭讓我們兩人笑了很久XDDD

10/10當天,多災多難的開始
從新竹撘車到台中的途中,我男友打電話來說他要過來看我們外拍,大概約12點多左右到
我們撘電車比他先到,正想說要不要先坐公車,再轉小黃過去耕讀園
就在我們找車的時候,巧可突然想起來他把一件和服外掛忘在新竹...........(爆汗)
你真的只把人帶來台中啊......囧

等我男友到了三人一起坐車到耕讀園,小二,日貓還有綠風都到了
因為巧可忘記的外掛就是要交給綠風的,所以綠風就先帶巧可回他家去找備用的
剩下我們四個人在裡面看漫畫外加點餐,過一陣子御幸和百樂也到了
這時就開啟很奇怪的力場(毆)
在大家吃吃喝喝到大概快一點半的時候,綠風帶著巧可回來了
著裝的時候又發現忘了帶小二的背心...|||
果然太隨性的外拍就會忘東忘西(被打)

不過這沒有影響到我們外拍的心情,頂多就是裝備不足就是了(被打)
再不然就是上演涼宮巧可的憂鬱罷了(再被打)
兩點多大叔到達以後我們就開始換裝了...
話說不知是太過於憂鬱,還是別的因素(沒戴隱形眼鏡)
巧可非常的.........有殺氣XDD,拍的我們都有雞皮疙瘩起來了...XD
果然是朦朧月外拍,一整個很朦朧(毆)

以下是幕後花絮片段XD

整裝中的綠風,綠風的老闆娘真的太讚啦~~~
真不愧是魔女XD


看照片的醫生
話說因為沒有背心的關係,再加上這頭假髮
如果在左眼上畫上那個標記的話就變成偽亞連了(被巴)


房間實況XD
大叔還從台北跑下來真是辛苦了...
那天的攝影師除了大叔以外,我男友也跟著來拍了


壓瀏海中,其實是被醫生罵XD
不過這張的錯位真的很妙,如果小二沒在旁邊的話還挺正常的XD
話說有張我在玩阿力古的照片在別人相機裡面...=3=
(整理照片時候發現我都會不小心把假髮給戴的太高......orz)


眩燈館御用牛郎,洽談公事中(毆)
其實朦朧可以很現代也可以很日式啊...
反正八房畫到後面亂入就很大了XDD

拍到快晚上六點多收工,之後就轉戰去別間店吃晚餐
那間日式料理店的餐點真的挺不錯,唐揚雞腿定食好好吃~~~XD

其他照片我自己的部分就先傳到天空那裡了...請自行逛過去看吧XDD
好啦再去殺其他的十月番...(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