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被M子丟到棒子(K的我好痛啊囧!)
下次一定要主動丟棒子給他.....=3=(嘿嘿)

這次是書本五問和音樂五問...原題我懶得翻,還是照原文寫吧
本五問
1.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
對我來說冊數最難
因為堆了一大堆,我就是懶得算嘛...(被打)
不過照現在書櫃的樣子看來,單行本約300本
(然後還有快80多本放在社辦)
雜誌小說同人本加一加的話早破500了...看啥時能往一千本衝XD

2.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 
沒看完的書啊...就是現在看到一半的大逃殺吧
我上冊看了1/2後就一直擱著沒繼續看完
可能找個週末把它看完吧
想讀的書啊...好多耶,而且現在真的好想看索多瑪120天啊=3=

3.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 
今天沒有買漫畫...所以最近買的最後一本應該就是寶島了吧
不過那是因為今天沒有想敗的書
大部分去租書店看就好了吧=3=

4.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 
我覺得最感動我的都是小說耶
以前還會看網路小說時
我真的會感動很大...(媽啦,現在想起來原來我還有那少女心在的囧!)
大概列不出來吧,不少書給我的感動都不一樣呢......

5.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
等音樂的寫完再一起丟=3=

音樂五問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
嗯...因為我把音樂放的很零散
所以整理完後發現......
Anime的歌+廣播劇+流行歌曲(台灣&日本)
這樣子至少佔掉15GB的量吧......(因為會把一些動畫的OST跟動畫放在一起)

2.今聞いてる曲
現在是在聽島谷瞳的Falco

3.最後に買ったCD 
最後買的CD...沒記錯的話大概是1年多前的事了吧XD
是誰的我想不起來了=3=

4.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
我覺得影技的OP--Born Legend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雖然現在八成找不到歌詞了吧囧
但是光聽歌真的有種令人感動的感覺......

5.バトンを渡す5人 
既然要指定嘛
那就是這些人啦!!!

1.巧可(拍謝啦老是被我點XD)
2.小二(寫寫這個不為過吧,怪癖你都肯寫了=3=)
3.小b(我第一次點你吧)
4.令勻(我也是第一次點你^^)
5.邪衣(哈哈,邪鴨子我也是第一次點^^)

那就是這樣啦=3=
原題出自M子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