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alice桑那邊借來的棒子,嘿嘿嘿=3=
(準備寫完後丟出去~~~哇哈哈)

◆1.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嗯...這真的是看感覺的啦=3=
所以對我來說大概會是這些人...
1.短髮的男生
這就無關髮色了,因為金髮我也愛啊>3<
但前提是要短髮,所有像銀魂裡,許多男角我就愛的要死
阿銀,土方,沖田都是短髮啊>w<
而且現實中我也喜歡短髮的男生,給人感覺就是很清爽^^

2.身高算高的男生
至少我的標準要175以上
所以不少動漫畫男主角大概都達不到這標準吧=3=(大噓)
(天音:那你還愛某隻矮豆子萌的要死是怎樣囧!)

3.治癒系的女生
小透!(指)
我拿她很沒輒的啊......
像那種女生太天然無邪氣我會完全拿她沒辦法的......

4.長髮的女生
相較於男生而言
女生我就是萌長髮的吧(八成跟我自己留長髮有關吧)
所以不管是我COS過的角色
還是我喜歡的女角大都是長髮...(但Jo例外就是了=u=a,嚴格說來她算爆天的"男主角"吧XDD)

◆2.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1.軍服(二次元世界限定)
哈哈哈~~~我就是軍服控啦怎樣XD
鋼鍊的軍服,銀魂裡真選組的隊長服,還有今日魔裡面的軍服我都愛死了啊>w<
那立領好棒,衣服厚重好棒~~~這樣才有被玷污的價值(喂!?)

2.學生服
就是日本標準的男生學生服啦~~~>w<
有利常常穿的那套XD
常常看校園BL裡面小受身上那套啦=3=
包那麼緊好另人遐想啊XDDD

3.蓬蓬裙
本來想說蘿莉服但是想那應該是指Lolita衣,這不怎麼在我守備範圍內,所以還是寫蓬裙
這種衣服不管是給女生還是男生(?)穿都很適合的啊>w<
而且這樣一提女僕裝也可以概括在裡面,真是一舉數得=3=/

4.和服(或浴衣)
大概是自己畫過穿浴衣的女兒後就完全控上浴衣
女生穿可以增加成熟度
男生穿完全是增加色氣度的啊~~~哇哈哈XD

◆3.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髮帶!!!
不管是哪種萌蘿都一定要的東西
像真紅他們頭上都有...=3=/

◆4.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1.天然呆的笑法
雖然會很想說這女生(or男生)是ぼけ
但是還是很萌え的啊~~~>w<

2.女王般的高傲表情(二次元世界男生限定)
哈哈~~~不管是女王攻還是女王受我都很愛的啊>w<
(而且現在還在聽戀愛暴君XD)<<毆

◆5.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1.保健室
這是好地方啊,借睡覺之名行○○之實XD
光道具還有食物(何?)一應具全啊XDD

2.辦公室
請參考鋼鍊裡面大佐的辦公室XD
沙發,辦公桌,地板...嗯,還真的很像賓館=3=

◆6.バトンを渡す5名
哇哈哈~~~這次偶終於有棒子投啦~~~丟誰好呢=3=
那就是!

1.M子(你丟三隻棒給我我回敬你一隻啦=3=)
2.彰(你還沒寫過這個吧)
3.Hik(這也丟給你吧XD)
4.阿冬(不過他會來我這看嗎囧?)
5.小二(多寫一個無彷吧=3=/)

出處: スーパーアリス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