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子你好樣的把棒子丟給我.....|||(追打M子中)
好吧,都被點名了還是寫吧orz

1.喜歡坐成L坐姿
八成因為腿長的關係吧
所以打字時都縮著腿打...(但是不會像L一樣用指尖抓筆電XD)

2.有事沒事會摸摸自己的身體
聽說我胸部好像因為這種常按摩的舉動大起來的...(核爆)
但是我不會去自慰啦......(汗)

3.會賴在涼爽的地方都不起來
可能的話
如果夏天停電不能吹冷氣或電風扇的話
就會趴在地板睡整天...

4.會跟弟弟開黃腔
其實也還好...反正我就是會問候一下他到底把到馬子了沒,啥時可以踏上壘包XD
反正他也18歲了=3=/
只是有時候他去逛A網還會避著我XD

5.對於書的整理異常執著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書一定是一本一本放好,每本都仔細排好(大小一樣的放在一起)而且我自己的書一律不准外借
(一定要我同意才行)

來源處--M子的blog

接下來...棒子我要丟給.......

1.巧可
2.小花
3.櫻月
4.小二

(第五位我想不到,想寫的就自取吧=3=)
拍謝喔,棒子打到人可別喊痛啊XDD
(接棒者要用引用來源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