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櫻月的邀請跑去台中參加她的家聚
因為怕遲到
一大早我要老媽八點多叫我起來
(但昨晚我還看電車男看到凌晨=┐=|||)<<差點沒睡好
但我還是搭10點多的電車到台中了^^

抵達時正好快12點
她們之後一票人我也找到了...接下來就陷入同人女腐之小花朵朵開AT力場了XD
(嚇到旁邊的大哥大姐真不好意思XD)
過了一段時間後
好不容易連絡上的瑜也到了^^
大家就一起殺到雷克和東京這兩家店去
在雷克那邊,我看到了嘉義已經沒再進貨的鋼鍊DX
結果狠下心來抽兩組都中到小黑......(當場讓我在店內OTL了兩次囧!)
不過後來有脫手就是了...

然後在東京那邊
看到了一堆怨念物但是敗不下手
COSMODE第九期......Q口Q
(看來哪天還是先去借別人的來翻好了)
後來是買下了中村春菊那本Hybird Child了(結帳時看到廣播劇2出了!但是要1000多塊...orz)


(內容哪天再挖坑來補算了......orz)

這時在店內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聽到很耳熟的聲音,轉過頭一看......沒錯!!!果然是神心啊,還帶著另一個友人來店裡逛
當下反應就是直接來個鐵山靠+上勾拳(這是我問候男性友人的方式XDDDDD)
哎呀...好像嚇到小霏他們了XD

逛完店敗完東西後接著就是聚餐啦
其實我們找了不少店
但是都客滿,我們人又不少...(當時是8個)
後來快兩點時走到中友百貨13樓美食廣場那邊的一家西餐廳用餐
一群人坐下後就是介紹時間啦
因為我坐最後面
所以當時的位子是這樣......

                             櫻月  羽希
            瑜                                        小霏
            狗狗                                     大哥
            管家                                     女兒
            多多(我)                                弟夫
            小哈                                     小達(是不是這字我忘了orz)
                            包子   包子友人

(有些人是之後才來的,所以就這樣XD)

看了上面的MENU又讓我想吃完全套...(我對西餐的抵抗力原來這麼低囧)
所以我還是點全套的...(打死)

不過身為"偽!美食家"的我XD(啥鬼頭銜...)
還是很認真的拍照做記錄
好歹以後我想好好寫美食記事啊XD

湯品

蛤蜊湯的味道挺濃的,料也算實在
挺不錯的

主菜

義大利雞排,肉稍嫌老了一點
但是口味和皮肉間的肉汁彌補這個缺點,我大概打75分吧=w=/

甜點+飲料

雪霜派的味道也不錯吃
水果茶也好喝,我對它的評價算不錯的^^

再來是聚餐記錄

櫻月的臉被管家遮到了......囧


小霏家的女兒和弟夫...(其實那位弟夫是國中生...我輸了orz)


很可愛的包子^^(據說是葷包子一枚)<<被毆


這是小哈,雖然這張看起來似乎很流氓,但是那隻拉開領口的手其實是我的...(鹹豬手XD)


意義不明的一張,當時到底發生啥事俺也好混亂記不的XD


櫻月和羽希(真的很像國王和秘書官在談事情XDD)

後來大家就先個散個的,我跟著櫻月他們去看他們的衣服
(這是秘密所以要閉嘴不說XD)
不過台中下的雨還真不小耶囧...
最後櫻月就帶著我和她弟夫回到火車站,我就回到嘉義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認識到一票新朋友
而且都是可以互相開小花腐很大外加互丟炸彈XDDD
下次能的話再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