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到翠星石丟給我的棒子耶...(驚)
該不會是想丟的都被丟光光了所以找上我啊?(GP一個人就丟了25個真是強者...)
不過也很久沒寫接棒了...



這是目前的桌面情況

(原圖在這裡,請服用)

一. 系統為......?

Windows XP SP2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當然是個人電腦,老爸頂多用我這台上上網查點東西,老媽是完全電腦白痴
我弟自己也有一台=3=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心情好就換,看到好桌布也會換,發現萌圖也會換XD
頻率也還好...=3=(確定一個月換一次差不多)
前陣子還是放著陰陽大戰記同人圖改成的桌布呢
這張是上週末換的,個人很喜歡這張,而且小說版角川也要代理了說=3=/

四.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如圖示,10個左右,除了會被定期清除的ICON以外,我個人不喜歡放滿滿的桌面
那樣看起來既亂又不容易找程式,這樣也會讓單色系的桌面看起來變小...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同上,外加我很不爽我弟暑假跟我共用一台電腦時給我亂加一堆檔案在桌面上
只要他不用我就會全部掃進資源回收筒理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點啊...有萌就好(毆)
所以只要不是上車桌布我都會右鍵存起來備用XD
黑白色系較為常用,不過一些看起來不錯的我也會換來放
可能會有人光看這桌面猜我是男的吧(假如是第一次認識我的話XDDD)

七.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這張是在上週末換的,頂多就是把我弟給我放在桌面上的檔案給掃掉...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那...按照慣例....=3=+

櫻月(這種棒子應該不會寫到羞吧XD)
巧可(孩子你現在桌面還是上級嗎?)
小二(你的桌面也挺歡樂的啊,對了要丟給佐祐理喔=3=/)
舞老公(老公的桌面我都不知道長怎樣...=u=a)
西瓜子(有空拿拿自己的畫改成桌布玩玩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