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真不是我的日子...(攤)
(這是以目前的時間來看)
早上把道具噴漆完畢以後我就掛著看漫畫跟動畫
吃完晚飯後就開始動手打蟬靠夭19話
就在我寫到一半的時候......

(以下圖示)

1.

2.

3.

4.


(以上...orz)

沒記錯的話停電時間有將近幾分鐘之久...
害的我洗臉洗到一半得摸黑找眼鏡...orz
想到沒打完的文章更是一個囧........

那是老娘的心血結晶啊!!!(吼吼)
死台●你們要怎麼賠我(天音:關台●啥事...)


更慘的還在後面...
恢復電力以後我開機的時間變的很慢(因為停電時小電一起掛了orz)
然後我的連線速度也變慢了
最糟的就是連無名連超慢的啊=口=|||
這樣我怎麼貼文......(滅)

之後就要北上跑去CWT玩了...不知道文坑補不補的完......(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