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處

沒想到真的有這東西耶XD(在PTT銀魂版上看到的)
不過日本同好的選角方式果然和我之前的妄想版本有差XD

以阿銀來說
我是沒想到找誰配啦,可是日本的第一名出線者居然是鳥海 浩輔XD!
天啊~~~要是弦之介和阿銀是同一個聲優的話
我應該會當場笑倒在地再起不能了吧XD
可是第二名是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這個聲優我大推啊
聽過他配的Honey&Clover的森田後就覺得他真的超適合配笨蛋的XD
如果是他去配阿銀會很歡樂的(噗!)

新八的聲優日本和台灣的意見很像
都覺得高山南挺適合的
對啊,反正她都配柯南配那麼久了.......=3=
配像新八這種弱氣男角會超合的XD

神樂嘛...日本那邊出線的是川上とも子
這不就跟植木裡的森あい很像了嗎XD
第二是釘宮,嗯...她的聲音是真的很可愛到不行啦>w<

桂的話日本那邊意見跟我相同XD
就是咱們的置鮎龍太郎
果然是因為他配過笨蛋武士的關係,而且他好像比較喜歡配搞笑角色=3=
第四名的保志我覺得也OK......=3=

土方的聲優日本那邊是綠川 光出線=w=
我猜的人裡只有小關在榜上...orz
櫻井森久保我也是覺得可以啦,反正銀魂本來就是搞笑漫畫,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啦XD

沖田的話
日本那邊跟我推斷的差不多
皆川姐朴姐都有在榜上,連齋賀也有
果然這幾個都超適合配腹黑正太啊~~~XD

局長的聲優日本那邊出線的就讓我嚇一跳
高橋廣樹?他配的角色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找不到共通點啊XD
不過他去配局長說不定效果意外的好喔=3=

山崎,我猜測的鈴村在第九名
第一名是宮田出線,不過花太郎跟山崎挺像的...=u=a

阿妙姐日本第一名是根谷,這聲優很棒啊
都配御姐的角色啊,去配阿妙這位超暴力大姐我不會意外XDD
我猜的久川折笠也有在榜上

日本那邊有一個我還沒去做猜測的角色是坂本辰馬
那邊的第一是うえだゆうじ
第二是小野坂昌也,這兩人都還挺適合的

現在日本在進行提名和投票的是高杉
應該過一陣子就知道結果了吧
其實這樣看下來
日本那邊選的男角聲優,我現在看起來,都超適合配笨蛋來搞笑的啊XD

希望動畫版不會讓我們這些Fans失望的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