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漫森買魔洛第5集時
發現一樣東西..............................

那不是我在看Comickers時哈的要死的白亞右月的畫冊嗎@口@!!!???
(驚嚇很大)

封面真的是好美啊~~~(其實比較期待的是裡面爆天的原畫啊>o<)
然後看一下價錢...........日幣2800................rz
我手邊沒那麼多錢啊!!!!!!!!!!!!!!!!!(吼)
窩到老闆娘回來後,拿著它去問一下台幣大概多少
只見她敲一下電算機...............跟我說
"啊這本就算你1150元啦"

果然是已經買了N次東西的交情啊~~~~~~(轉圈圈)
只是我暫時付不出來,就請她先幫我留著
然後付完魔洛的錢
我看到一張接受預約的訂單.............................................

Trinity Blood的畫冊啊啊啊啊啊!!!!!!!!!!!!!!!!!(再度驚嚇)
5公分厚度,還有特典,老闆娘說要訂的話能和日本同步拿到
預估價錢是4000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柴本老師我恨你啊啊啊!!!!!!(奔)
搞啥一版買斷方式啊
而且還是5公分那麼厚,令人心動啊(一般畫冊哪有可能會這麼厚0.0)
超讓我兩難的啊>"<
好想找人合資來敗這本啊ˊ口ˋ
要不然我昨天都已經買了藏王的畫冊,現在很缺錢啊囧.....................
(天音:別忘了你的五星Cos服啊)

最近都是在敗家啊我............(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