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史學英文
講的是上星期發的一篇有關鮪魚的文章
老師說我們做歷史的不只是要注意人文之間的變動
生物的變化也是要關切的
所以我們看了這篇文章

當同學念到一段文字
大概內容是這樣.......................

The tuna fish captured the fisherman's heart
(翻起來就是鮪魚擄獲了釣魚人的心)

這時,教授不知是發什麼神經
開始問起班上同學"Who captured your heart?"

囧...............................|||||||||||||||

老師啊,你在課堂上要問這種東西
誰會回答你啊=口=|||
(當然,我選擇逃避不答XD)

老師一個一個問
然後問到我家學長(他跟我一起修史英)
他的回答是"My father........"

囧.......................................||||||||||||||||||||||||||||||||

學長你要表示對父親的愛也不能用這片語啊=口=(掀桌)
這會害你學妹想歪耶...(天音:喂...到底是誰思想比較邪惡........="=|||)

這還不算什麼
坐在我家學長旁邊和他同級的學長回答的才好笑...........

"My neighbor........."

嘎嘎嘎!!!!!!!!!!!!!!!!!!!!!!!!!!!!!!@口@
就當時的坐位來看.................你的neighbor不就是我家學長!!!!!!!!!!!?????????
原...........原來你對我家學長有意思!!!!!!!!!!!?????????(大驚嚇中)

教授我太愛你了
經由你這麼一問,我可以確定我家學長有人要了啊XDXDD!
學長你放心,你可以不再是去死團一員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