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一大早讓我囧很大的頭髮說起吧......
因為前面的瀏海被剪掉後,我一直慢慢的等它長長
今早一睡醒,去刷牙洗臉時瞄了鏡子一眼...................................

                                                                     囧!

鏡子裡面那位像牛郎的人是哪位啊=口=!!!
(而且還像是剛被X過,衣衫不整的..............|||orz)
害我瞬間被嚇到清醒........

把臉洗好,綁好馬尾.....看著眼前飄阿飄的瀏海,心裡想著.............
"掯!你要是不給老娘長到可以塞在耳朵後面,還是一整個像牛郎頭的話我絕對會把你給剪掉啦=皿=凸"
(天音:不要跟頭髮過不去............|||)


掯!這是牛郎!牛郎啊!!!(/=皿=)/┴─┴

11點準時去寶雅做臉
雖然敷臉很舒服,可是拔粉刺好痛O口Q!!
做臉姐姐你用鑷子的力道可不可以輕一點.............|||orz

下午還有課要上...先寫到這裡吧.....
但..............
                     我不要頂著牛郎頭去上課啦囧=口=

先出門去........|||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