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不是爆乳控= =|||
(天音:那你去下一騎當千是做啥?)
(吾:我只是要看周瑜和董卓啊=3=)

好啦,拉回正題
在動畫社翻完它的漫畫後
想起它有出動畫
就去抓來看(反正網路補完的好處是看完即可砍檔XD)

果然.......動畫和漫畫一樣糟糕囧.......|||
其中的殺必死也是多到我想翻桌
爆乳妹會不會多過頭啦(關羽的話我倒沒意見,反正她的氣勢我愛~~~)
不過伯符那個天然呆女娃老是在"公瑾,公瑾"的
看的我很不順眼啊= =+
我才不管你們是啥青梅竹馬,啥輔助孫策成為江東小霸王的,我不要你們在一起啦>"<
周瑜是左慈的啦!!!!!!(堅持)

其他令人詬病的還有
為什麼女鬥士的戰鬥能力都比男的好
雖然董卓現世變成被虐狂美少年是很合我胃口啦
但是他掛的早,三分天下裡
又只有曹操是男生,孫策和劉備都變成女生是怎樣(爆筋)
我自認為是BL部分的桃園三結義
到這裡卻變成GL,啊啊!!!塩崎你真的糟糕啊=口=
不要老是給我畫爆乳和GL啦,偶爾給一點別的殺必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