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頭髮囧完後
下午一點去上台美,當我騎著我家的藍色悍馬(屁!)
晃到學校時
發現有人不知道在弄什麼東西
瞄了一眼..............

                我錯了,我不該亂看的囧=___=|||

                那個"孔古力"的雕像是怎麼一回事啊囧

(突然質疑起系上那群人的審美觀........|||orz)
算了,不管它,去上我的課.......=3=

3點鐘去物理系上天文學概論(通識課)
一邊拿起筆記本塗鴉,一邊聽老師在發以前他當導師的牢騷
說是有學生出車禍,結果父母親還怪罪到老師身上

               老師你也太可憐了吧囧

不過我到第二節上課後就睡死了XDXDD!(喂!)

下課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檢查下載
嗯...LOVELESS的Drama下完了,之後來聽看看
晚點看看Emma第九出來了沒...

解決完晚餐後先寫了一半的中憲報告
然後上去TO裡面練小影
和友人組隊打了一下東西後
我覺得口渴想去外面買飲料就先出門去

到了7-11
拿了一瓶茶以後,去看看麵包時
腳被碰了一下,低頭一看...................
               
               哪裡跑來的小正太!? (謎)

然後一旁冒出個聲音"小姐不好意思喔..."
是位很帥的大哥
當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帶弟弟來買東西時
那小正太講出的話讓我驚到了...............

              "我要這個,把拔!"

把拔...
把拔......!?
把拔.........!!!???

那位帥葛格居然已經是爸爸了!!!???(大驚嚇)
當場囧在那


由此可見人不可貌相..........|||orz

結果今天(5/30)畫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鼠繪
再丟一張上來



翻桌好棒XD
可是桌腳我畫蠢了囧......

明天好像要早起..........(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