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入手的東西還真不少,首先就是這本畫冊啦~~~

從下單到實際拿到書的時間足足經過兩個月...orz
嘛這種辛酸在實際看到書以後完全煙消雲散,因為這本實在太棒啦~~~(拇指)
不愧是原畫師親手下去執筆的彩稿,每一張都讓我覺得這本真的太便宜了...(日幣1580,老闆是算我6張紅紙+金幣一枚)
還有附上學園版的制服造型,ミカ真的是超適合戴眼鏡的啊~~~
翠藍的水手服萌到說完全就是女生啊~~~(偏偏他有帶把orz)
當然某個人的兔子惡搞裝一定要提啊XDDD(嚴重毀壞形象XD)

裡面還有結局的對話以及圖像,雖然我們玩STAGE的時候都是對手機車到我們死很快orz
可是不靠根性還真的打不贏對方呢....=3=+

另外這陣子入手的書還有這些...
重新愛上你Restart(台灣角川出版)

日高的書之前也有看過,很喜歡她的作畫筆觸
而且這部又是在講模特兒,真的很直得一看

阿初的靈異事件簿(台灣東販出版)

這本是出了一陣子了啦,會現在才收也是因為之前手邊沒錢買orz
故事描述在簡易食堂工作的阿初擁有特殊的靈感,有人就為了他所參與的事件寫下了這個故事
其實我看的目的是為了直次哥啊XDDD

劍皇騎士團(東立出版)

(嘛...原名畢竟要直譯也是很難的啦...)<<遠目
故事的原始設定很老梗,不過作者畢竟是機設強項者(看看這精美的封面...)
老實說我有種被騙到的感覺orz
不過為了那三位騎士我還是想看下去的啦...

櫻蘭10(東立出版)

(看到封面的瞬間我又噴笑了...XDD)
好吧,葉鳥的梗我覺得差不多快用完了...orz
現在除了讓新角色登場外就是讓角色壞掉,看最後面鏡夜黑到一整個不行(笑)
下一集的大運動會嘛...好吧我還是想看對決結果啦=3=

其他不外乎就是一些D版的BL...=3=
小笠原最近那本BLACK SUN真的很棒,可是為什麼故事背景會是鄂圖曼土耳其啊=口=
這不是要我在上那段時得專心聽嗎XDDD(爆)
目前五月剩下的書單大概就是學園天國的丹羽篇吧...除非角川延期出書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