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下了好久的影技總算是能補完了
今天下午一口氣看完5話
真是過癮啊^^

愛莉姐好大姐好棒啊~~~
卡烏也好可愛^^
史卡菲斯好帥啊~~~(松本你配他配的太棒啦>o<)

其實為了了解影技的世界
雖然我漫畫還欠補完
但是先去看過岡田老師的公式網後
我發現...............這真的是好物啊~~~~~~XD
老師的設定真的是超棒的
而且線彩稿也很棒
有空的人可以用日本呀呼去找找看......=3=

但是一堆專有名詞還是把我搞的暈頭轉向的
爬了朋友在BBS個版精華區的介紹時
還是有些不懂的地方
好啦>"<,我會去把漫畫補完的啦!!!!!!!!!!!(吼)

看一下Shadow Skill目前的動向,好像是還有再發行OVA的樣子(小二拍謝,我誤以為那是遊戲...|||)
名稱是Shadow Skill--クルダ流交殺法の秘密
角色也和TV版一樣
可是和我現在在看的TV版風格差異許多
(因為人都變成三頭身了啊........=口=|||)
監督也換人了,不過CV倒沒有變,看來哪天去用驢子補完OVA吧=3=
(我TV版快看不完了啊>"<)

By 目前的BGM一直猛聽 born Legond 的多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