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追這部追到現在完結篇了總覺得有一種失落感在.......

我再也看不到這一萬兩千年的姦情了啊啊啊~~~(爆)
(大噓)

不過說實在點
剛看第一集時抖很大
嗯...一部人設和機設不錯的動畫為什麼會出現"気持ち~~"之類的台詞啊=口=|||
後來想說把這當KUSO動畫看來笑一笑就繼續追了
誰知道我就這樣萌上了~~~~~~>w<

好啦,從第二集出現的TOMA美人是關鍵啦(爆)

主角群之中坦白說沒有讓我能萌的角色=3=
阿波羅?他是野狗與猴子的結合體...
西流斯?審美觀很怪的傢伙...我跟這種人的波長不契合=3=
西露維亞?任性的小公主一個...到最後一集前的死小孩個性我都不喜歡orz
麗花?如果她不一直把不幸掛在嘴邊我會比較喜歡...
皮耶爾?對他沒特別的感覺...反正就是甘草人物一個啦
純和嗣美這對眼鏡小情侶也沒什麼好談的......
雙子姐弟出現次數也不多,要不然光因為CV(朴 璐美)我就可以很喜歡他們了...

蛋勒!?主角群們這麼不值得我談的話我追這部追個屁啊=口=|||
(人果然是現實的......)
好啦,這還是要談起故事主軸...那一萬兩千年的姦情啊啊啊~~~
沒了這個我看會追這部的人瞬間少很多XD

而這段姦情到25集時突然有重大變化
瑟利安的靈魂不只是西露維亞的前世
它的黑暗部分變成了現在的西流斯..............天啊!這啥鬼設定(倒)
然後Aquarion必須要由墮天翅和人類一起駕駛才能發揮最大功能!?
這外掛開的真大......orz

然後26集,一幕讓女性同胞噴鼻血,讓男性同胞倒胃口(XD!)的圖出現了


是3P耶~~~◎/////////////◎(爆)
而且TOMA大人在合體時的聲音受爆了~~~(森森啊>/////////////<)
不過結局看的我有點默就是了
三機合體後的創聖Aquarion把生命之樹接回來後就跟整個星球融合在一起了
小公主又要在等一萬兩千年了(倒)

但以同人女的角度來看
這結局再好不過啦XD
TOMA就這樣可以和阿波羅尼亞司一起沉睡~~~>////////<(雖然旁邊還有西流斯=w=)
但TOMA你終於不再是被拋棄的正室了啊XDDD(再爆)

嗯...斷在這裡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他有好幾集都在KUSO灌集數的...就這樣演完半年該覺得慶幸了=w=
忘了之後接檔的是啥...好像是天使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