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影片多請見諒)

之前在糟糕島上面就有看過有人貼日和的捏他
(法隆寺變成法隆"痔"...XD)
不過實際去看過漫畫版官網以後,發現バカ殿聖德太子真的歡樂無比啊XDD
(真不愧是人氣投票第一名,我喜歡的曾良是第二=w=)
若是照史實來說,他擔任攝政王期間派遣小野妹子(情夫XD)到隋朝去
回來日本後帶來佛教文化,也是飛鳥時代文化的基礎(所興建的寺廟有法隆寺等等)
雖然史實所記載的他是個有為(不過資料有限)的人
在日和裡面可說是完全的笨蛋XDD
畫像有的,在這裡


這作品惡搞了不少知名歷史人物,最有名的除了聖德太子以外,還有我最喜歡的曾良(本名河合曾良)
日本詩人松尾芭蕉,伊達政宗(我剛好在看他的小說XD),也不乏像是西遊記之類的東西XDD
其他的就是惡搞一些日常生活常常出現的小人物或是事情的
比方世界末日到啦,藝人們就不需要再裝形象了XDD

好啦拉回聖德太子=3=+
因為法隆寺那集實在太過經典了(煬帝怒る那篇也好歡樂,外星人還綁架皇帝XD)
看到不少人都提那篇...=3=
所以我就來傳教啦~~~


因為聖德太子太小氣了所以只顧了一個工人來建造法隆寺
還寄了信給妹子看,要他帶好禮物去法隆寺找他
可是妹子忘了帶好禮物,就拿了雜草跟石頭找他XD

不過聖德太子還在外面彈著低空吉他,後來把吉他給砸了說不彈了XD

(沒人覺得這畫面很像OGC嗎...)<<毆

妹子進去以後就被太子打發泡茶去
這法隆寺除了有一股怪味道(充滿聖德太子的野味XD)以外
還設有廚房跟浴室,妹子就看到在裡面泡澡的Fish竹中XDD


泡好茶給太子以後妹子急著閃人,太子不放他走還拿出被子來說要他過夜
雖然一樣有怪味道XD


接著告訴妹子他有個一生的請求就是兩人很歡樂的玩枕頭戰

(超可愛的太子XDD)

不過妹子不甩他,作作樣子就走了,還被太子拉下來說用什麼東西丟都可以
可是太子太笨了老是躲不開妹子的攻擊
一氣之下的他使出了飛鳥文化攻擊~~~~~~

最後法隆寺毀了,而他說他想重新學吉他...XD
(史實上法隆寺曾經被燒掉過就是...=u=a)

其他不錯笑的東西youtube上面都找的到
我再推幾個不錯的片段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第05話 奥の細道 エピソードⅠ

(我最喜歡的曾良就是出現在這裡~~~)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第10話 西遊記~旅の終わり~

(豬八戒最強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