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天除了看10月新番以外
另一件在做的事情就是補完魔神英雄傳XDD
聽到那耳熟的OP和ED真是讓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猛感動起來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小時候的最愛啊~~~
キタ━━━━(゚∀゚)━━━━!!!!
キタ━━━━(゚∀゚)━━━━!!!!
キタ━━━━(゚∀゚)━━━━!!!! 

記得除了一部創界山篇,二部星界山篇,還有穿插在其中的幾部OVA
1997年還有一部超魔神英雄傳,可是我覺得那部廢很大
變的不好看了......|||orz
給我最多感動的莫過於星界山篇了吧...
不過這部出來的時間是1990年,我看到的時候好像是小學2,3年級的時候吧...
可見它有多老了......=w=

碰巧找到2部的完全檔案(還是日配喔XD)
就下來看了,果然聽田中真弓的聲音真的跟中配有差=w=
連名字也是好懷念啊~~~中文翻譯翻成啥孫達陸啊XD,戰部渡聽起來就是比較好嘛=3=
龍神丸倒是沒什麼變,只是從"丸"變成"號"而已...
可是聽到龍神丸的日配我差點笑翻,玄田哲章原來是你啊XDDD
難怪怎麼聽怎麼有種武田老爸的感覺XDD


記得龍王丸在一部和二部總共有6種型態
這台是在星界山篇一開始出現的龍神丸的造型,跟一部後半段出現的龍鳳丸有點像
都是白色機體......=u=
連小渡用的必殺技也隨著不同型態而有變化
其中最帥的莫過於龍星丸時出現的光龍劍吧

好啦我承認我有被這樣的小渡給煞到XDDDD
而且像星界山篇後半部虎王也來到星界山時,小渡,海火子還有虎王三人穿白衣的樣子好萌>w<

星界山篇我覺得比一部好看的地方是劇情變得很人性化
雖然以前的動畫因素就是熱血,友情(當然還有愛情XD)
看小渡和虎王他們吵嘴的樣子好可愛啊~~~
而シバラク變成反派還接下多壞達的命令去殺渡的時候
師徒之情真讓我感動啊~~~
最終大結局時,海火子的真實身份才被解開
原來他不是單純的漁夫之子啊...而是星界山王的兒子..........換言之是王子!?
果然和創界山篇時,虎王其實是聖龍妃的兒子是一樣的道理啊...=u=a

不過以前聽中文聽不出來什麼東西(哎呀人還小當然沒感覺)
可是懂日文後卻發現裡面超多雙關語老頭子笑話啊XDD
像是シバラク師父,日文裡面有暫停,等一下的意思
難怪每次打電話找戰神丸時,都是等一下才會出現XD
其他的箇中奧妙就讓大家去找吧=3=/

現在下載1部中,哎...那些熟悉的歌曲可能要去馱獸上找找看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