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我在寫的時候就說過這套其餘的四隻迴避
我只要天狐就好
然後今天去GM晃的時候正好看到現貨了
馬上二話不說就去抽......

因為之前在巴版看到的消息是天狐很重
跟隱版差不多重量
所以今天抽的時候很謹慎,因為我不想爆到隱版的小蘿莉......
抽好一盒,付完錢開盒........................................

喔耶~~~是我家的天狐啊~~~>w<
一盒入魂!超爽XD

那麼來看看成品吧^^
  成品全身像,這隻的Size其實有點不合600羊的價值
不過看她夠萌,所以有抽到就爽了......

  近照,她的耳朵處理的很可愛,扇子也很漂亮^^

  
不同角度的照片,這隻還是要拍半身挺不錯看的^^/

這次電擊文庫出的這幾隻,除了夏娜的插畫家我知道
多庫羅的忘了orz
伊里野和新庄的畫師也想不起來
然後這隻天狐的畫師是放電映像,她的圖之前有在2洽看過
是個很喜歡畫獸耳娘的一個畫師
不過"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這部我可是沒看過的啊=口=|||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台灣出版社代理咧......


附上原畫的圖
媽啦...真的夠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